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一族,雷克萨斯LX尽显王族风范

2018年04月06日 12:57:31
分享到:


 粗犷越野SUV

18款雷克萨斯LX570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雷克萨斯LX570大尺寸让车头细节部分很好的铺展开来,毫无拖泥带水之感,线条的勾勒也突出了车头硬朗、健壮的感觉。



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

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采用金属饰板与桃木装饰的搭配很自然,中控显示屏幕很大,具备GPS导航功能 。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兼顾功能性及设计理念。依旧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而新增的电加热功能在寒冷的北方显得很实用。



越野SUV,性能强劲

驾着越野车在沙漠里潇洒前行,“乘风破浪”,是每个越野玩家的最爱。但是沙漠中不断起伏的路况,对车架抗扭刚性和抗疲劳性要求非常高,而雷克萨斯LX 570采用的大梁底盘(即非承载式车身)正好擅长于此。另外对车辆动力、四驱系统、悬挂也是不小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