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24万它卖26万 JEEP新7座SUV大指挥官的新消息

2018年04月06日 17:38: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汉兰达24万它卖26万 JEEP新7座SUV大指挥官的新消息

今年的新车里,要说热度最高的SUV,那肯定得算上JEEP大指挥官这个名字。一方面是因为JEEP这四个字母的神奇魅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确实对7座SUV越来越青睐,更多的消费者换购的时候都在考虑7座SUV。

抛开7座SUV实际的乘坐体验是否舒服不说,反正市场已经有了。你能看到,之前造面包车的企业把平台升级一下,就变成了7座的SUV。全球SUV霸主,也专门针对中国打造了7座SUV,广汽丰田汉兰达依然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

JEEP大指挥官,将在4月25日正式上市,随着大量信息的公布,目前剩下的疑问就是,这款车的价格究竟会是多少。

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JEEP大指挥官的起步售价在26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比同级别标杆高出2万左右,汉兰达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元。

JEEP自然是JEEP,和汉兰达还是区别很大的

新车大指挥官是我们一看到就知道是JEEP的车型,因为什么呢,自然是大家熟悉的Jeep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大灯组,看着很硬朗。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保障其拥有良好的通过性。

因为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自然要在配置上下功夫,比如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ACC定速巡航等这些都并不会缺席。

至于很早就曝光的车身尺寸,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在中型七座SUV市场,与丰田汉兰达基本相仿,而JEEP也提到了,专门为第三排特别打造,在上市之后我们也会进行进一步体验。

动力搭载了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与同排量发动机参数对比,大指挥官的优势十分明显。此外,大指挥官还配备了Jeep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还拥有陡坡缓降、路况选择功能,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之前,其实诸多媒体都在从各个角度来推测过大指挥官的价格,大多集中在24-25万的价格区间,但从我们拿到的最新消息来看,很有可能大指挥官会在配置上下功夫,建立对汉兰达的优势。

如果能标配四驱系统,再加上配置上的优势,大指挥官迅速在7座SUV市场里走红,并不是大问题。至少,给了消费者们一个不选汉兰达的新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