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台湾看到的一些好玩的汽车

2018年04月07日 01:22:14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邱小铖。

前不久,我们公司组织了一次台湾环岛之旅,作为汽车媒体,当地的汽车自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本期话题,笔者就来大家分享一下,笔者认为比较好玩的汽车。

丰田WISH

说到这款车,其实对于笔者并不陌生。早在五年前,笔者就在身边见过这款车型,是以平行进口的身份进入到国内的,产地也是台湾。当时售价在30万元左右,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天窗,这款有五座和七座可供选择的MPV,是台湾当地最常见的出租车。

null null

丰田Sienta

同样是出租车,丰田Sienta看起来更可爱和小巧一些。这款车型是定位小型MPV,也是出租车的主要车型之一。可惜这款车型并没有在广汽丰田或者一汽丰田的相关渠道中销售。

null null

丰田雅力士S

说到雅力士,其实大家并不陌生。现在广汽丰田管这个车叫致炫,经典的八字胡还是存在一些争议。在台湾还可以选择到带S的运动版本,主要区别是尾部采用了中部双出的排气管,的确很霸气,有没有瞬间要吊打超跑飞度的意思。

null null

大众T1

当看到一台正在移动的大众T1时,的确是有一点惊喜。因为据了解1967年,这车就已经停产了。作为和甲壳虫同样经典大众车型之一,如今的大众T系列已经衍生成了迈特威。但这依然不影响大众T1的经典延续。总之,这车的确太经典了。

null null

丰田C-HR

丰田即将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投入的首款小型SUV,也是TNGA平台下的首款SUV。广汽丰田这款车型叫C-HR,一汽丰田叫奕泽。从外形上来看,已经可以吊打同级别一切对手了。这两款车很快就要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渠道上市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高配还带四驱的哦!

null null

奔驰CLA猎装版

既然是压轴,既然是要来一个狠货。随着CLS猎装版的停产,CLA猎装版则更加吸引人的目光。溜背的性感造型,在原本CLA的造型上,显得更加精致。这款车型,笔者身边的4S店并没有销售,但CLA的热销和加价,已经说明了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喜爱。

null null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