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签约国家检测中心3C认证、“承包”央视,这个品牌的经销商有福了!

2018年04月07日 06:10:00
分享到:

原标题:签约国家检测中心3C认证、“承包”央视,这个品牌的经销商有福了!

新国标之后,电动车行业最热门的话题就是电摩资质和3C认证,经销商们最关注的也是自己销售的品牌会不会有风险,是不是“够资格”。现在这个问题对豪顺电动车的经销商来讲,已经不是问题了!

3月12日,豪顺电动车签约CEVT,与包括小牛、欧派在内的其他5家电动车品牌一起成为CEVT3C认证的首批“一站式签约服务”品牌。此次签约标志着豪顺电动车在权威机构的协助下,可以既快又准地完成电动车两大品类的强制认证工作,与国家标准进行无缝对接。

豪顺董事长王总与CEVT签约

CEVT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设立的专业从事电动车及电池类产品质量检验的国家级检验中心,其母体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全国重点实验室,承担电动车类3C认证标准检验工作。

豪顺董事长王总与CEVT负责人合影

3C认证解决的是豪顺经销商合法经营,与未取得认证的竞品形成产品区隔的重要门槛,在电动车越来越规范的未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制造符合国家政策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立足。

而光有3C认证还不够,豪顺为了帮扶经销商在新形势下做大做强,不断投入巨资为他们加深加宽品牌“护城河”。就在去年,豪顺不但引入双明星代言,还差点把央视给“承包”了!

不久前,王总亲自前往中央电视台,与CCTV举行广告签约仪式。

从2018年年开始,豪顺已经在央视7套《乡土》栏目投放长达3个月的30″栏目冠名提示广告,15套音乐频道的黄金时段投放10″视频广告,同时还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2套财经频道、4套国际频道、9套纪录频道、12套公民与法频道黄金时段投入30″视频广告!时间覆盖2018年全年,是行业目前覆盖央视播出频道广告最多的电动车品牌!

7套播出排期表


7套广告形式

董事长王仁杰认为,想要真正帮助经销商把营销做到位,光有3C认证和高空广告还不够,必须要上天入地打出组合拳,全方位在终端立体撒网,让豪顺这个品牌紧紧与央视、与权威和可靠紧紧捆绑在一起。



15套广告

那到底豪顺要怎么做才能真正把央视资源整合到位?先卖个关子,暂时保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