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评纽约车展5大最佳首发车型,丑RAV4还上榜了?

2018年04月07日 10:13:0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外媒评纽约车展5大最佳首发车型,丑RAV4还上榜了?

今年的纽约车展在国内的影响力较小。一来确实新车不多,二来赶上日内瓦车展刚刚结束,三来也可能是因为中美贸易战,舆论上势头比较弱。但不管怎样,据说今年的纽约车展在美国的口碑还不错,美国媒体认为今年超跑和外国车没抢风头,本土经济实惠的新车亮相又较多,定位比较亲民。知名汽车网站AutoGuide.com就选出五款纽约车展最佳首发新车,让我们看看是哪些车让美国人激动了。

第五名:2019款现代圣达菲/林肯Aviator

这两款车是并列第五名,其实按数量的算,其实今天是7款车。说圣达菲你可能会陌生,它在国内有另一个名字,叫格越。其实全新一代圣达菲是先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然后才去的纽约车展。美媒任何圣达菲看起来十分高档,三套动力总成尤其是亮点,虽然云妹儿觉得实在有些常规。

林肯Aviator是一款中大型SUV,和福特探险者同平台打造,定位在领航员之下。它造型十分大气,内饰也被美媒称作比肩路虎揽胜。动力方面,除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美媒对混动版本的期待尤其高。

第四名:2019款日产Altima

不用怀疑,这就是下一代日产天籁了。它的问世代表日系三剑客全部完成升级换代,又开始称作同等的位置上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Altima将首次提供全轮驱动(云妹儿认为国产版本难看到),这是凯美瑞和雅阁均没有的。

动力上,相比凯美瑞全系自吸发动机,雅阁主打涡轮发动机,全新Altima灵活的采用了2.0T和2.5L发动机。所以这款车未来有望挑战凯美瑞和雅阁领先地位。

第三名:2019款丰田RAV4

美媒将RAV4推上榜单,再次证明美国人的审美真的和中国人不一样。新RAV4在国内是一边倒的被吐槽外观丑丑丑,但美媒反倒认为它颠覆式的外形更加硬派和牢固,显的产品力更加强大。

新RAV4除了外观上的特别外,技术上就没什么新鲜货了。平台是TNGA架构打造,动力也和第八代凯美瑞一致。

第二名:大众Atlas Tanoak / Atlas Cross Sport

大众两款概念车并列排在第二,大众Atlas Tanoak是一款皮卡概念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未来和福特、丰田的中端皮卡产品竞争。Atlas Cross Sport被国内媒体称作“小途昂”,它是一筐五座设计的中型SUV,也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系统是它的亮点,因为它使用的3.6L V6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5妙多,不仅少见,性能还很强悍。

但这两款车最让美媒最新的是它们的设计,它们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让美媒觉得未来问世后会成为市场上颇受追捧的产品。

第一名:Genesis Essentia

最近几年,不管什么榜单,美国人都把韩系车推上榜单前列。这一次,美国人也是把“冠军”相授。这款车是Genesis发布的纯电动概念车,采用双门GT跑车造型,还用上了“蝴蝶门”,这款车主要是展示Genesis品牌“优雅运动”的设计理念,以及未来会使用的前沿技术,据说它百公里加速为3秒。

其实这样拉风的概念车,国内的车展有非常的同类电动产品,云妹儿一点都不觉得惊喜。但美国人显然没见过什么“世面”,用尽赞美之词来表达对这款车的期待,美国人的期待就一点:你什么时候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