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CR-V,本田这些车的发动机竟然也有问题

2018年04月07日 18:14: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今年的汽车市场上,如果说有哪一家比较失意,那非本田莫属,春节还没过完,本田CR-V就传来了一系列的噩耗,本田不仅2月份还没过完就制定了召回方案,3月初更是火急火燎的发布了公告,生怕自己满一步就上了3.15晚会。不过虽然3.15晚会没有曝光出本田CR-V的问题,但本田的口碑也在不断下降。

null

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本田CR-V,本田的其它车型似乎也存在很多问题,这也是为啥本田刚刚公布的3月份销量中,比例下滑不少的原因。

null

根据车质网3月份的投诉榜单来看,前十的车型中,本田竟然独揽4个名次,除了本田CR-V位列前三之外,本田思域、冠道、X-RV竟都有涉及。涵盖了本田轿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中级SUV四个品类,而且投诉内容基本一致,全部是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等问题。

null

四款车型中,本田思域、本田CR-V和本田冠道三款车均搭载了1.5T发动机,这款机型也是此次本田召回的最大祸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搭载这款发动机的很多车型都有问题,并不仅仅是CR-V一款车型,而从本田的召回方案和对CR-V的停售情况来看,本田似乎只是想把涉事车辆最多的CR-V作为问题点解决,其它车辆暂时还没有公布什么解决方案。而本田XR-V这款车型搭载的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搭载1.5T机型,但从3月份的投诉来看,XR-V的发动机也存在这机油增多和乳化的问题,由此推断,本田的问题似乎并不限于1.5T机型,其它发动机似乎也多多少少存在着同样的问题。

null

前几年,本田的发展相当不错,尤其是在推出了缤智、XR-V的兄弟车型后,SUV销量榜单前十当中经常能够看到这两款车型的身影。此次CR-V机油增多事件后,也牵涉出不少本田的其它车型,而本田刚刚公布的3月份销量显示,本田前三个月的整体销量也确实在走下坡路,如果不能提早解决发动机问题,那涉事车辆势必越来越多,到时候口碑下滑的本田不知道还有没有力再回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