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这款全新SUV,运动范十足啊!

2018年04月07日 23:19: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君马这款全新SUV,运动范十足啊!

按照君马汽车的计划,除了S70之外,今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型SUV,代号叫MA501。不过,这台MA501的“全新设计”实在是令人吃惊。

从无伪谍照看,新车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定位为一台轿跑SUV,君马MA501的运动范确实是营造得相当到位。低矮的身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贯穿式尾灯、双五辐式轮毂等都十分符合一台轿跑SUV的身份。另外,君马MA501还将会配备全LED大灯。

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君马MA50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80*1868*1625mm,轴距为2720mm。光是尺寸来看,这车还不算特别小。

君马MA501的内饰的伪装程度比较高,不过明显可以看得出,相比运动气息更足的外观,内饰的风格更偏向于营造档次感。整体的轮廓都不算差,挡把附近的结构跟S70类似,不过MA501并没有走“贯穿式大屏幕”的路线,而是采用了独立中控屏的设计。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君马MA501会配备无线充电、手机远程控制、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空气过滤系统、360°全景影像、液晶仪表、11个音响等配置。

君马MA501的动力说不上亮点,搭载的都是十分熟悉的三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具体的表现,其实可以参考一下众泰旗下部分产品。

网友热评:

@为什么这么浪:作为新兴品牌,君马也只能靠这样来吸引眼球了,老实说,10万块钱上下的定价,这个车的气场还是不差的。

@一直走到厕所的尽头:这身姿才叫轿跑SUV嘛!就不知道真正开起来怎么样,希望君马能给到一个诚意的定价!

@这就是爱:要是配置跟得上,再来个7万上下的定价,这车应该不会卖得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