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超500km,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推纯电版,年底上市

2018年04月0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综合续航超500km,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推纯电版,年底上市

说到比亚迪王朝系列,唐绝对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重磅车型。在2018年比亚迪唐迎来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唐,据此前报道称,全新一代唐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个版本,不过近日电动君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值得一提的是纯电动版全新一代唐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km,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21.jpg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唐纯电动版预计会和插电式混动版大体保持一致,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化大尺寸格栅设计,不过考虑到新车为纯电动汽车,因而新车前脸格栅极有可能会采用封闭式设计。同时前格栅内衬若干横贯镀铬辐条,增强了横向宽度并富有冲击力。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组设计采用犀利的三角状,内含三颗LED的矩阵造型,更具科技感。

22.jpg

从车身侧面来看,车顶采用时尚的悬浮式设计,显得非常动感时尚。另外流畅的高腰线贯穿新车前大灯和后尾灯。此外,高配车型上直径达到22英寸的轮圈,搭配265/40 R22规格的轮胎,使得侧身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

2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相比现款的唐(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5/1725mm,轴距为2720mm)空间将会更大,并全系标配7座布局。

24.png

新车内饰方面,纯电动版有可能会和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全新一代唐的车内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区简化了过往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尺寸为12.8英寸(据曝光的配置表显示高配版为14.6英寸)的液晶屏,可支持90°旋转,符合大家在使用手机时“横向”、“纵向”切换的操作习惯。另外,仪表盘也为全液晶屏,可提供丰富的驾驶信息。

26.png

关于全新一代唐纯电动版动力方面,目前电动君还没有获得太多信息,不过新车动力电池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其综合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另外关于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动力方面,插混版将继续搭载2.0T排量的发动机和电机系统,这套综合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为386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会在4.5秒内,相比此前的4.9秒内有不小的提升;燃油版则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

总结: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相比老款车型都有非常大的提升。另外据悉全新一代唐纯电版综合续航里程或超过500km,将有望很大幅度地缓解目前消费者的续航里程焦虑。

27.jpg

另外据电动君了解,全新一代唐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将于今年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且公布预售价格(不过据近日媒体爆料称,插电版全新一代唐补贴前预售价为35万-50万),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6-7月左右上市,而纯电版全新一代唐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年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