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奇丨熊孩子在车内吵闹?斯柯达和本田有解决办法!

2018年04月08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猎奇丨熊孩子在车内吵闹?斯柯达和本田有解决办法!

汽车制造商们似乎做了一个约定,就是每年的愚人节都要发布一些假新闻。新闻内容一般就是自己公司做了什么新产品或者新功能,其实说好听点,这些汽车制造商们在愚人节这天发布了很多概念产品,不过这天发布的概念产品和其它日子发布的概念产品一样,都是有可能量产上市的。今年愚人节斯柯达就发布了一款降噪头枕,这款降噪头枕的功能与本田Magic Slide座椅功能类似。

接下来就请看斯柯达的新闻到底讲了什么:

你还在饱受后座熊孩子们的争吵声吗?你还在抱怨后座乘客的大嗓门儿吗?是的,你没听错,斯柯达新推出了一款专为Karoq定制的降噪头枕,能够让你免除噪音困扰,专心安全地开车。

这款降噪头枕名字就是QuarrelKancel。如果在购买全新斯柯达Karoq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名字选项,并且将其勾选上,那么将会得到一个降噪系统。用户可以在中控屏上面主动激活这个系统,当然,这个系统也可以很人性化的自动检测后排的噪音,并且自动激活来降低后排的噪音。

该项目负责人April Fürst博士说:“我们做了超过1000个家庭,每个家庭10000英里的测试,终于发现,吸尘器的声音大小(也就是80分贝),是父母最难以忍受的。所以从他们的耳朵边开始设计,也就是在前排的头枕里面塞下了一个噪音消除器。这个噪音消除器是一个特殊的扬声器,是我们与一家专业音响公司共同开发。当系统检测到后排的孩子吵闹时,这个特殊的扬声器就会产生独特的声波,来阻止后排的吵闹声进入到驾驶座上的父母耳朵中,从而避免因为噪音使得驾驶者分心。当然,这个噪音消除器能够让驾驶者听到路面信息的‘噪音’。”

斯柯达家庭关系主管Si Lence教授补充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花了数千小时来提出这个解决方案。斯柯达是第一家提供这种智能配件的汽车制造商,这将改变许多家长的生活,这样就会更少看见家长头上的白头发。”

上面的假广告看完了吧!话说回来,这个概念提出来还是显得比较真实的,有理有据。不过,这也只能说明斯柯达捏造得不错。事实上,本田Magic Slide座椅的功能与这个概念类似,通过可以移动的后排魔术座椅,可以隔离熊孩子们的争吵,同时可以通过语音来和后排的熊孩子对话,并且后排拥有摄像头,能够将画面反应到中控屏上。后排也为孩子们配备了娱乐系统,防止孩子变成熊孩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