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2018年04月08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每年的四月是北京/上海车展的时间点,不少车企会在这两个大车展的前后推出重点车型或是全新车型。在今年的四月同样精彩,既有像日产途达、Jeep这样的全新车型,也有像A8L这样的换代车型,总之这些车型涵盖了轿车到SUV、低端到豪华的每一个细分市场。

全新奥迪A8L

奥迪虽然在外观设计上颇为新潮,但是对于旗下的大型轿车的设计还是以稳重为主,新一代车型虽然在前脸运用了不少夸张的元素,但是当组合在一起的时候,依然展示出了稳重的一面,还是我们所熟悉的A8。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主要的改变还是集中在底盘和内饰上面,平台从MLB进化为MLB Evo,在减轻了重量的同时增加了车身强度,同时也支持后轮转向系统,这样让全新A8L更加轻盈灵活。内饰的改变是颠覆性的,总控有三款大尺寸显示屏出现,但是并不显得夸张,包括全新布局的空调出风口等等都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这让A8L看上去不再那么老气横秋。

北京现代ENCINO

ENCINO是北京现代最新的小型SUV车型,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年轻、运动。分体式前大灯是前脸最为抢眼的设计,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整体视觉效果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内饰的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在方向盘、出风口、座椅这些地方都有亮黄色的装饰线条,视觉效果明快并且不夸张。动力总成还是熟悉的1.6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方式,这套动力总成在其它搭载的车型上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日产途达

途达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车型,将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新车在外观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粗壮的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霸气十足。看起来十分厚重,是一台硬派SUV的应该有的样子。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虽然还没有实际体验过这款车,但是有一个点就足够我们吐槽了,那就是动力总成仅仅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台体格这么大的非承载式车身的SUV来说,这套动力总成明显偏弱,要知道即便是在奇峻上面也不算充足。不过即便如此,只要售价在20万出头,估计依然会有不少消费者买帐。

奔驰AMG GT C

AMG GT C定位于AMG GT S与AMG GT R之间,外观延续了奔驰AMG Panamericana的设计风格,修长的车头让新车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另外,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也是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有着很强的攻击性。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一直觉得奔驰对于旗下高性能跑车的动力太过于保守了,AMG GT车型总是没有一个看上去很“炸”的发动机。即便如此,凭借优秀的底盘和变速箱,AMG GT还是在赛道上展现出了相当的实力。希望未来奔驰能够在即将推出的终结版车型“black series”上搭载一台真正炸裂的发动机。

Jeep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可是和曾经的指挥官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关联,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7座中型SUV,目标直指细分市场的标杆级车型——汉兰达。这款车型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调校的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9速变速箱。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让消费者在20-40万元区间选购一款7座SUV车型又多了一个选择,而通过整车的表现来看,新车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方正、大气的设计、齐备的配置,还是2.0T+9AT的动力组合,都能够满足购车者整车的使用需求。如果定价合理,相信新车能让汉兰达等车型感到不小的压力。

新款帝豪GS

新款帝豪GS是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前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的装饰条,看起来更为精致。另外,新车前/后包围造型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前大灯也加入了LED光源。新款车型尺寸没有变化,但离地间隙提高至了193mm,看上去怎么像是一台跨界车呢。

四月上市新车盘点:大指挥官和途达谁能打破市场格局?

最大的改变是用1.4T发动机替换了1.3T发动机,1.8L发动机继续保留。新款帝豪GS通过对外观的调整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外,换装的1.4T发动机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让人欣喜的部分。再加上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空间表现和一定的价格优势,帝豪GS还是非常具有市场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