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S也学“七十二变” 新车颜值超高尔夫 性能狂虐飞度

2018年04月08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帝豪GS也学“七十二变” 新车颜值超高尔夫 性能狂虐飞度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吉利这几年可以说是大丰收年,吉利从SUV到轿车都是全面开花,博越、远景SUV、帝豪GS、帝豪都是十分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对于一家自主车企确实是十分难得,大有赶超丰田趋势。吉利汽车官方消息,2018款帝豪GS已开启预售,并且会在4月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另外,现款车型的1.3T发动机将会被1.4T发动机所替代。

2018款帝豪GS使用了全新的亮红漆面,前脸水滴涟漪上格栅被微调,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犀利,同时大灯造型采用的是全新LED光源进行设计。下进气格栅造型也是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有点类似领克的味道。

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是很大,整个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依旧是十分的运动,车身顶部造型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身顶部造型。车窗周围采用黑色饰条+镀铬造型。另外车身侧面采用的俯冲造型设计,相对具有冲击力。门把手处有镀铬饰条,并采用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了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最小离地间隙提高了13mm,达到了193mm。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车身尾部造型带来极大的改变,整个车身尾部则是进行大刀括弧的改革。车身尾部增加一个十分动感的扰流板造型,车身两侧尾灯也是进行极大的改变,整个车身尾灯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犀利。后包围变化也是非常明显,造型相对的夸张,排气管的尺寸也加大了不少,不过,里面的结构依旧只是右边单出。

车身内饰造型基本是变化不大,中控台依然是很有吉利家族特色,整个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大气,采用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同时中控台采用金属质感的造型设计,提升整车的档次。仪表盘的造型设计也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同时方向盘采用镀铬造型。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十分具有中国特色,采用如意造型设计。配备全自动恒温空调、6扬声器音响系统、后排5V双USB充电接口、四门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四门遥控升降车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12V电源接口等。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刹车辅助、智能胎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前排侧气囊、侧气帘、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高德地图2.0版本,支持地图实时更新、智能道路选择、手机车机信息同步等功能,功能设计更人性化、道路信息更全面、操作方式更简洁;在视听娱乐方面,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含800W+正版音乐曲库、数千个免费电台,并支持智能歌单推荐、语音点歌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S除了延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将换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变速器和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215Nm。此外,2018款帝豪GS还搭载了GSG智能启停系统。

道哥点评:2018款帝豪GS的带来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让整车造型变得更加的不错,外观造型变得也是十分的动感,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最有亮点当属,新车采用1.4T发动机。(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