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ofun标准化体验升级北京市民CBD周边率先尝试

2018年04月08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Gofun标准化体验升级北京市民CBD周边率先尝试

日前,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品牌Gofun出行正式上线共享宝马i3系列,标志着Gofun出行为满足京城不同用户的有车需求而进行的一次标准化体验升级。据记者了解,目前全新上线的共享宝马已在北京国贸地铁站B口、光华路SOHO、永安里地铁站等10多个核心商业区布局网点,为商务区周边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据了解,宝马i3仍采用“分钟+公里”的计费方式,推广期优惠价格为1.99元/公里,0.19元/分钟。目前处在试驾阶段的共享宝马,已推出钜惠活动,截止2月9日前,北京地区所有用户,下载“Gofun出行”App并注册手机号码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即有机会享受零元限时体验券。

记者从网点现场中看到,宝马i3流线型车顶仍保留原有Gofun绿,寓意坚守绿色共享出行的服务理念,标志性的是车尾的升级版品牌标识“Gofun Pro”。除此之外,车后方工业数字感的几何设计与北京市的布局相互呼应,定制化的几何方块代表着北京几大地标性商圈。整体外观更加简洁,线条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风格的科技感,也象征着Gofun出行连接用户与车辆,解决用户各类出行场景的服务平台身份。

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介绍称:“从Gofun到GofunPro,其实不仅仅是品牌的升级,更是Gofun出行在2017年市场践行中,对2018年战略的升级、服务的升级,拓展品牌线,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以提升整体品牌之下的层次与服务。”

因此,Gofun Pro共享宝马将在车内体验上十分注重细节,将在车内配备香氛、定制化座椅套等方面注重每一位用户的用车体验。另外,此批上线的宝马i3续航里程将近三百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一百五十公里,动力十足;车内饰也以环保为基础,采用特定的环保纤维材料制成,从根本上提升用户的驾驶感受。

据了解,截止目前,Gofun出行已相继完成全国二十一个城市的布局,其中不乏北京、上海、武汉、等一、二线城市,更有西安、

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目前上线车辆数已突破1.6万。如果说2017年是Gofun出行初步完成城市运营布局的一年,那么2018年将是Gofun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的一年。整体平台规模将增至五十座城市、五万辆车,而未来也不排除将有奔驰Smart、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等经典的车型加入到共享汽车中,进一步丰富服务。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0亿辆,而汽车在册驾驶员3.42亿人,并且这一数字还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增长。目前国内私人机动车利用率仅为5%,而国内未来十年将有七亿有驾照而无车的人群,巨大的市场需求为共享汽车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业内人士分析:“共享汽车的入场时机相对成熟,既有消费升级的大背景,还有共享单车的前期市场教育,快速催生整个共享汽车市场,但共享汽车行业终归还是解决用户需求的服务商,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进化,用户对细分领域的服务商在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上提出更高的要求,Gofun出行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推出扩展品牌Gofun Pro,用宝马i3等经典车型打开用车细分市场,针对不同消费需求人群和用车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