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上市首月销量就破万,看看车主们怎么评价这款车

2018年04月08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x25598

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个品牌,此前上市的几款车型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特别是目前依旧非常火爆的宝骏510,在2月份的销量上更是首次超过了哈弗H6,随后比宝骏510定位更高的宝骏530也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在品质方面也提升了不少水平,上市首月销量就已经破万,那么车主们都是怎么评价这款车的?

外观

null null

宝骏530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十分硬朗霸气,有着典型的SUV风格,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的中网造型,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狭长的灯组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雾灯处的造型设计也十分霸气,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宝骏530的尾部采用比较常规的SUV设计风格,尾部的曲线和尾灯的造型相得益彰,下护板与排气的造型显得颇为运动。

尺寸和空间

null

宝骏530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尺寸和空间方面都要比510大得多,宝骏530的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哈弗H6的2680mm的轴距,宝骏530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顶级的表现。

内饰

null

在内饰上,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该车内饰造型比较简约,布局合理,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提升了不少品质,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丰富的实用配置为内饰增添了不少色彩。

null null null null

从车主的口碑来看,宝骏530最大的卖点就是霸气时尚的外观造型和优秀的空间表现,并且该车的质感和配置相比于宝骏的其他车型都有不小的提升,但是这款车的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比如缺少一些使用的车机互联配置、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部分车型存在异响,并且宝骏530的性价比并没有特别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