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2018年04月08日 09:15:29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春分时节,国内外车展一个接着一个,而今年SUV车型持续发力,尤其是进口紧凑型SUV车型。今天猫哥推荐的这三款进口紧凑型SUV车型,其中有两款今年即将上市,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里,它们你们会喜欢吗?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未上市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凯迪拉克XT4依然采用了家族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为迎合更多的消费者,分为运动版车型和风尚版车型。运动版为全黑蜂窝状结构,而风尚版则采用了镀铬点阵式的排列。另外在车身侧面把手方面,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把手,风尚版采用的则是带有氛围灯光的镀铬把手。尾部区分不大,但在尾灯上还是可能分辨出来。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凯迪拉克XT4的内饰设计的非常简洁,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装饰,风尚版车型则用了实木装饰材料。其他配饰,还是等产品引入国内生产后再说吧。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凯迪拉克XT4搭载了全新2.0T发动机,这台缸内直喷发动机,除了保持了通用发动机一贯强大的性能输出之外,还接受了来自之前3.0T发动机上采用的闭缸技术的下放,搭配上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40

指导价:未上市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沃尔沃XC40基于沃尔沃最新的CMA平台开发而来,也是该平台上的首款沃尔沃车型。新车沿用在两位大哥XC90和新一代XC60上已使用的雷神之锤设计语言,却呈现出更具活力的年轻特性,或许正是设计师在细节之处,针对年轻消费者口味进行了调整的效果。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沃尔沃XC40的内饰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加入更为活泼的配色,据设计师介绍,为了让这台小车提供实用舒适的储物空间,进行了场景式的研发设计,车主如果想要,可以将所有随身物品置放在经过精心设计的各个储物格内,并且随时可以取用。对于沃尔沃而言,这是一个态度的转变,放下自己百年豪华品牌的身段,更在乎用户的需求。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沃尔沃XC40先期将提供两个动力系统:190马力四缸2.0升柴油和250马力四缸2.0升汽油发动机,具备四驱系统。有媒体猜测,进入中国市场其动力总成或将与领克01保持一致,即拥有1.5T的三缸机以及2.0T的driveE发动机。此外,XC40将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不过具体时间没有说明。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4.98-38.98万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英菲尼迪QX30极具张力与时尚感的外观让它的目标定位非常清晰,就是那些热爱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们。采用水波纹纹路的前网进气格栅是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家族前脸设计,仿人眼式的前大灯组配合向下俯冲式的前进气中网让它看起来气势十足。从前机盖一直向后延伸的波浪形双腰线与弯月型的C柱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格外迷人。靓丽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虎头蛇尾,车尾同样富有亮点。溜背式后窗与向外突出的尾灯线条相互呼应形成了层次分明且颇具立体感的尾部。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却让人有些失望,尽管在能看到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真皮包裹,但那老气横秋的木纹装饰板确实与QX30年轻动感的定位背道而驰。采用7英寸的中控大屏在分辨率以及功能性上都与对手有着较大的差距,不过好在功能控制区域都采用了实体按键,使用起来更加顺手。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手感很出色,只是在款式上与奔驰A级如出一辙。另外,在电动座椅控制按钮与内饰的其他部分我们都能看到非常熟悉的奔驰身影。

三款进口豪华紧凑型SUV走心发行

英菲尼迪QX30搭载代号为M27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00-4000rpm。传动系统也同样是来自奔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换挡拨片。

以上三款进口豪华经凑型SUV车型,凯迪拉克XT4小巧紧致,显得非常可爱;沃尔沃XC40延续了家族极简的设计理念,显得比较活泼;英菲尼迪QX30有种跨界车的元素,整体显得比较沉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