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辽东车友花24万元买辆二手大众途锐,坦言每次保养时都特有面子

2018年04月08日 16:21: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辽东车友花24万元买辆二手大众途锐,坦言每次保养时都特有面子

对于生意人来说买辆豪华车对做生意很有帮助,不过对于一些资金不足的车友来说买辆二手豪华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不久前辽宁东边一位车友花了24万元买到的大众途锐SUV用来做生意,就是这辆4.2L V8版的大众途锐,红色的车漆,重新抛光打蜡后当年的豪华感又回来了。

车主表示自己是开超市的,虽说不大但是收入还行,不过买豪华车肯定不行,于是才买这辆途锐的,不过现在感觉每次去保养时就会觉得很有面子,因为能接触到一些开途锐的人,因为可以和他们接触获得更多的商机。

据悉,这是2007款的大众途锐,干净的轮毂,流畅的腰线,这辆途锐越看越觉得很豪华大气,当年此车落地超过120多万元,毕竟那时候的途锐最为经典沉稳。

这辆2007款的大众途锐4.2L V8版的车尾简洁明了,四轮驱动系统爬坡也很给力,车主表示现在自己都小心翼翼的驾驶,毕竟豪华车不敢随便猛烈开,这也是自己家底子薄的想法。

大众途锐的豪华驾驶室,作为商务用车放在当下也是百看不腻的,说艺术品都不为过,不过老车再怎么说都是老车了。

商务后排,真皮包裹的座椅,触感较为细腻,花了24万元买下它应该也是符合市场价的,此车的公里数为13万公里,从内饰的磨损程度上看,此车现在的商务价值还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