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游 | 假期去哪玩?江浙沪周边最美自驾游路线

2018年04月08日 16:08:51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三天小长假,不少车友已经计划好带着全家人一起外出短途踏青,不管是某个春天的周末、还是三天的小长假,没有什么比房车自驾游更加合适的了,小编给你推荐江浙沪周边最美的房车自驾游路线,让你的假期比别人更加多姿多彩!

为什么要自驾?

null

因为走在路上,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的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null

因为厌倦了普通的旅行,想要来一次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旅程。

null

杭州—乌镇—南浔—杭州

江南水乡古镇的温柔,早在文人墨客的描述中缓缓流淌。镇内水陆相邻,波光粼粼,两岸以石桥相连。青石板地面的小桥流水,让你的心灵找到栖息的安宁。

null

景点推荐

乌镇、木渎古镇、虹饮山房、南浔古镇

上海—天目湖—上海

空气清新水质清澈的天目湖可谓是自驾游圣地,湖面积虽不大,但秀丽风景出众。春季来此最佳,游湖享风吸氧净肺,让繁忙的都市人彻底的放松下来。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充分探究你的大胆度,最后可别忘了品尝当地特色的鱼头汤和鱼头泡饼哦~

null

景点推荐

天目湖

营地推荐

上汽江苏溧阳御水温泉房车营地

营地介绍

营地位于中国最美竹海——南山竹海脚下,有中国十大、长三角首家景观型5A温泉相伴。营地配有上汽大通10个智能水电桩,可停靠20台房车,旁边还有大型草坪,可帐篷露营。

上海—浦江—横店—上海

浦江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与世隔绝的味道,聚集了一批年轻的文艺创客。晚上累了就去通济湖边找一家民宿。这个地方,只要来一遍,你就会迷恋。

null

横店可以说是追星族的最爱了~

横店影视城并不是一个景点或一座城,而是由6个大景点+N个小景点组成,统称横店影视城。如果想看明星的话,在这里可以一抓一大把哦。

null

景点推荐

横店影视城、新光村

上海—临安—楠溪江—上海

吴越大地的灵秀滋润着临安,她的青山碧水当是这一绝美画卷上真正温润清雅的璞玉,造化钟灵,诗画江南,正如临安。

null

楠溪江,仅仅听听这个名字,就能感觉出她的美韵。她没有大江大河的恢弘,但河水清澈,山峦奇峻,悠悠三百里也形成了一幅秀丽多姿的水墨画长卷。

null

景点推荐

白水涧、百丈瀑、芙蓉古镇、丽水古街

营地推荐

浙江楠溪江国际房车露营基地

地址: 永嘉县 岩头镇西岸村

营地介绍

基地位于永嘉县岩头镇西岸村的滩林,拥有房车车位30个、烧烤台30个、帐篷露营位25个、羽毛球场3处,还有可同时容纳150人用餐的餐厅。

上海—丽水—临水—上海

丽水云和梯田还是未开发的处女地时,就上了美国CNN、上了高考题。仙气十足的山水风光吸引了《花千骨》、《道士下山》来此取景,不论四季轮回交替,绝不辜负“中国最美梯田”的美名。故有鹿城,今有临海,紫阳街、老城墙巾山塔、戚继光、郑板桥、各种千年古迹和大家墨客都触手可及。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流淌着遥远年代的气息。

null

景点推荐

云和梯田、仙都风景区、灵湖景区

杭州—三清山—资源—杭州

爬完有着“小黄山”之称的三清山,再到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乡村”的婺源,感觉就好似激情过后坠入温柔乡。

null

淡淡炊烟笼罩的马头墙、山间梯田抽象的线条、暮色中骑在牛背上的村童俨然一幅山高水远的中国水墨画,婺源的连绵油菜花也是一大美景,千万别错过~

营地推荐

江西三清山季候风房车度假营地

地址:江西上饶市玉山县枫林镇柴门村

营地介绍

在风景如画的三清山下,有一处稻田里的房车院子,它安静的伫立在山坡之上,这些青砖墙灰瓦房的院子错落有致,在微雨之中,让人感受到一份古朴和凝重。

null

三天小长假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

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啦~

一起向美好出发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