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超60万级豪车,操控性能赶3万SUV,WEY VV7S让你大开眼界

2018年04月08日 19:53:54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说到国产自主高端品牌,相信大家都会想起长城WEY和吉利领克,当然了还有观致,之前刊哥也给大家介绍过观致车型,好虽好,但我不会买。最近刊哥找了一辆长城WEY VV7S旗舰版车型作了一个简短的试驾过程,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开VV7顶配有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null

首先外观上VV7确实很虎实,车身宽1931mm,车高1655mm,看起来比路虎发现神行还要威猛一些。在造型上经典的WEY家族风格,年轻时尚中透露着大气,大灯光源采用了全LED配备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等配置。

null

VV7还采用了全包式车门,这对于上下车来说确实是一个很方便的设计,车身饱满,造型感强。同时前后电动车窗还有防夹手功能,在车窗上VV7采用了双层玻璃设计,确实比一般SUV在降噪上有优势。轮胎规格255/45 R21,造型优美,宽度够大。

null

除此之外VV7S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配置上,尤其是在顶配车型上,配置十分齐全,5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雷达、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全景电动天窗等,可以说刊比60万级豪华SUV,在价格上比领克01顶配低了近3万,但在配置上一点不输

null

对于这款WEY VV7顶配车型来说,内饰整体设计感很强,但做工非常差,首先中控比较简陋,一眼望去仅有一块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不过相比空旷的中控台,9英寸看起来非常不显眼。在用料上VV7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好,中控台在手感上有劣质搪塑材料的感觉,而且内饰接缝不均匀,对于一辆仅开了1万多公里的车来说,有些塑料件已经松动,着实不应该,不过它的座椅包裹感和舒适性确实不错。

null

驾驶感受上,转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灵敏,预判本应该可以过去的路弯,并不能畅快的通过。而且轮胎的抓地能力较差,当然了刊哥认为这并不是轮胎的问题,应该属于WEY VV7车身结构所导致,极有可能是车身配重的不协调所导致的。

null

对于WEY VV7的这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刊哥只想说有点弱鸡。在低速换挡时抖动明显,涡轮迟滞比较明显,深踩油门时,变速箱反应很慢,不灵活,并不能理会驾驶人的意图,给人的感觉非常笨拙。而且VV7的电子手刹完整度较差,在接触时顿挫感相当明显。

null

当然了WEY VV7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耗高,在刊哥试驾的这两天里,没有走过很拥堵的路段,市区还算是比较通畅,跑跑高速度,加了200元的油跑了大概200公里不到的样子,总体算下来油耗要15-17L百公里,但油耗显示仅在10.5L左右,可见之前有VV7被爆油耗造假,并不是空穴来风。(SUV周刊原创 ID:suvpublish)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