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终于发飙了!新款观致5尺寸加大,刚上市就少3万5,这次能火

2018年04月08日 20:21:5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观致是奇瑞旗下的汽车品牌,诞生已经有些年头,可市场表现却一直惨不忍睹,连年亏损。实际上,其旗下车型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设计上比较出色,可惜的是观致生错了年代,宣传和售价上也比较的不接地气,所以导致了它今天的局面。今天就一起来聊聊这个有点被埋没的品牌,其中的销量担当车型观致5 SUV,在前段时间,观致5 SUV上市了2018款车型,虽然说外形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却迎合消费者增加了尺寸,提升了配置,其售价13.99-19.49万元。

null

观致5的外观并不是特别引人注目的类型,整体的设计比较偏向于内敛,注重质感。观致5延续了观致品牌一贯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不花哨但十分耐看。黑色的中网外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比较精致。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修长,并和中网相连,整体感很强。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敦厚有安全感的。

null

侧面和尾部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大的改变。侧面线条短小精干,看上去比较动感。相比之下尾部造型并不像前脸那么大气,偏小的尾灯看上去更像一辆两厢车。2018款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相较老款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均增加了13mm,增长虽然不大,但是也表明了观致的态度。

null

内饰也没有任何改变,还是一如既往的保守设计。整体简洁明快,但是从视觉上真的不怎么好看,看上去就像几年前的大众,和竞品车型有一定差距。配置方面,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车窗防夹手,除低配外,都带有全景天窗、中控屏、导航等,部分车型新增了自动启停、倒车雷达以及运动驾驶模式(S档),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性价比更高。

null

动力方面,观致5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虽然说新款观致5 SUV整体变化很小,外观还是熟悉的那个配方,内饰也没有啥变化,而虽然是新款上市,但是在终端依然有高达3.5万的优惠,而在新款上市以后,今年1月份观致5 的销量也是逼近3千,跟12月相比,直接翻了倍。实际上,观致品质一直非常不错,故障率低,安全性高,可惜的是,就是一直不对消费者的胃口,说一句很多人都听烂了的话,懂车的还是会认可观致的,只是因为观致成本降不下来,4S店又少,价格高了些,所以销量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