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斗地主送汽车, “大玩咖”广汽三菱最懂90后

2018年04月08日 19:50:54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根据《2017年中国90后汽车消费报告》显示,90后消费者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

null

从2014年间到2016年间,90后汽车消费者比例不断上升,据预测到了2020年左右,90后汽车消费者将占到总体消费者的45%。可见,90后消费者将成为各大汽车品牌需要争取的目标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9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的消费观念,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方式与其他世代差别很大,在选择车子的过程中,90后对外观和娱乐的关注远高于非90后消费者。因此,在这个关键时刻,车企如果“玩不开”,就很有可能会流失大量年轻用户。

null

为了减少这类风险,不少汽车品牌的销售策略都开始走年轻化路线,希望通过有温度的营销与年轻人产生共鸣以收割大量90后消费潜力股。然而90后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撩到的对象,这一代人个性张扬,好奇心强,依赖网络,一个活动要想引起他们的注意,不配合他们的口味可不行!

像广汽三菱,就打起了90后喜欢的游戏的主意。

null

说起90后喜欢的游戏,那非农药,吃鸡,斗地主这三者莫属。前两个游戏虽然火,但难度高,平常没练的人去比赛一定得糊。所以广汽三菱选择在欢乐斗地主APP上举办劲炫杯斗地主大赛。

null

你没听错,一个汽车品牌搞了个斗地主大赛。

这也太心机了吧!谁不知道斗地主作为一种家喻户晓的纸牌游戏,基本上人人都会玩,这个活动也就没了参赛门槛,一个人只要有手机,手机里有欢乐斗地主APP就能随时参与这个游戏,这时候别说是90后了,80后70后甚至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辈都能上来溜溜。

null

除了难度低,这个大赛还非常有赚头!广汽三菱劲炫杯斗地主大赛会在初赛、复赛和决赛每个比赛阶段奖励最高分的前500名,获奖几率超级大。最重要的是,这次大赛得的还不是普通的奖励,居然还有汽车送!

null

广汽三菱劲炫汽车、苹果手机、OPPO手机还有京东购物卡和话费,这么丰厚的奖品光是靠打几局斗地主就能到手,喜欢挑战的90后年轻人又有什么理由不参加呢?这次的斗地主大赛,可以说是对足了90后人们的胃口。

null

斗地主不像农药或吃鸡,一局要持续十多二十多分钟,就算碰到厉害的对手也顶多花个七八分钟,不用躲偷袭,也不用怕暗杀,没有什么不能用王炸解决的,省时又简单,上班下课的时候打个一两局,杀时又减压。

null

知道90后喜欢冒险和挑战,广汽三菱还特地举办了线下斗地主,专门给那些嫌线上比赛不够刺激的年轻人一展身手。

三天七城,想体验现场斗牌的朋友只需要通过现场或线下报名就能参加。这时候的比赛奖励更丰厚!不仅有iPad、iWatch,如果走运赢了,还能得到俄罗斯世界杯旅游基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null

简单的比赛加上丰厚的奖品,这次的活动想不火都难!广汽三菱这次的活动策划可以说是出最少的力,办最好的活儿了。2018年最“玩得开”的汽车品牌,非它莫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