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愤怒之作SUV,经济省油,时尚运动,不再提本田CRV了.

2018年04月0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日产愤怒之作SUV,经济省油,时尚运动,不再提本田CRV了.

SUV车型在中国如此火爆,也是让众多的消费者挑花了眼,尤其是在2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性太多了,像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科迪亚克等等,说实话,这些车型我都不喜欢,个人非常中意的一款20万左右SUV的一匹黑马,推荐给大家,希望做个参考。2018新款奇骏上市,外观霸气不输霸道,性价比高于途观!

新款奇骏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相较老款增大了不少,V型镀铬饰条也变的更加粗壮,乍一看logo,仿佛镶嵌在水晶里,显得更加精致。另外新款奇骏的尺寸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仅有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使得新款奇骏看起来更显大。外观设计一改旧款硬朗粗犷的风格,车身运用了许多柔和化的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变得更加圆润饱满。新奇骏的保险杠下方取消了前、后防擦护板, 车顶行李架也变得十分纤细。

空间方面备受瞩目的便是增加了七座车型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空间。由于新车车身尺寸变化不大,所以其内部空间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前后排的头部和脚部空间都非常充裕,第三排比较适合于短时间乘坐。后尾箱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达到700L,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在动力方面,搭配2.0L 15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新车在动力输出上平稳有力,加速超速简单。

新奇骏的变化是明显的,这也让它在同级车型中有出色的表现。外形颜值更高,增加了巡航系统、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而且还有7座版车型,这都进一步增强了它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