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指挥官来了,光靠颜值就能把汉兰达打趴下

2018年04月09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我们还不知道那么多汽车品牌的时候,越野车被统称为吉普,后来才知道原来“吉普”也有各种各样的品牌,而其中有一个品牌叫做Jeep。作为一款纯正美系血统的车型,在各类拯救世界的战争大片中都少不了它的影子,但是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Jeep似乎越来越不受消费者的重视,不过这个成立了77年的品牌依然知道什么是消费者需要的,于是大指挥官来了!

null

沉稳大气 7座布局

自从国内SUV市场火爆起来之后,5座车型已经不能满足各位消费者的需求了,大量的7座车型蜂拥而至,但是很多都是假7座,在原本5座的车型上硬加上第三排座椅,导致第三排的功能非常鸡肋,于此同时,后备箱的作用也消失殆尽,在这些车型当中,冠道就表现的很聪明,在原本7座的空间中只放了5个座椅,所以后排空间非常的豪华,很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在真7座SUV中,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几乎统治了整个市场,而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就是要打破这种垄断的。

null

3月28日,全球首台大指挥官车型在长沙下线,从外观上看非常的霸气,比自由光不知道帅了多少倍,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增大,并且下方的雾灯区域用镀铬装饰条串联在了一起,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一改自由光那眯缝眼,这样的硬汉造型就是男人们想要的那种,既然是纯种的硬汉血统,那么车身侧面也更加硬朗,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null

从内饰来看,整体风格很美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定速巡航、HUD、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等,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很简洁,并且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包裹,提亮内饰的整体色调。

null

这次发布的大指挥官,从动力角度来看,Jeep首次在国产车型上搭载了2.0T GME T4发动机,并且集成了缸内直喷、独立冷却等技术,对燃油经济性以及涡轮的寿命有很大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搭载了9AT变速箱,并且大指挥官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除此之外,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中国特供车 比汉兰达更好

大指挥官是一款中国市场的特供车,主要针对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并且比它俩更加出色。大指挥官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73/1892/1738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和锐界、汉兰达和冠道尺寸相当,但是这个尺寸比JEEP旗下的其他车型都大了很多,并且采用了2+3+2的布局。

null

从配置方面来看,三区独立空调、除雾霾的滤芯以及19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都有搭载,并且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也没有缺席,同时在顶配车型中还配备了麂皮材质。就配置方面的表现来说明显强于汉兰达,一般情况下汉兰达在购买后还需要车主加装很多配置,进一步提高了价格。

null

小编有言

大指挥官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而售价预加在23万元左右,如果小编预测的没有错的话,那么这款车将会对汉兰达的销量形成强大的冲击,实话说汉兰达也有点可怜,谁都要和它比个高低,不过作为分级市场的龙头老大,承受这样的压力也是应该的。JEEP在近些年的销量并不是很好,甚至在2017年的销量还有所下滑,不光是国内市场,在全球市场也是一样的,大指挥官在这个时候出现就注定要承受着压力,国内SUV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甚至已经开始有所下滑,各家企业的车型都已经很丰富了,所以如果大指挥官不是一款充满诚意的车型的话,那将对Jeep产生巨大的打击,但如果真的是23万元的价格,那还选什么汉兰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