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电动车不只有特斯拉,看了它们就发现之前的电动车都不算什么!

2018年04月09日 11:34:10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我们的心中,豪车和超跑就是要玩儿大排量和性能,高油耗以及轰鸣声才是豪车最好的图腾,但是现在,全世界所有的传统燃料汽车都在向纯电动车型转变,美系、德系、日系甚至国产都一样,大功率的发动机已经慢慢开始退出市场,电动车真的能达到燃油车的巅峰吗?让我们来看看最奢华的电动车。

null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作为豪车生态链最顶层的那一个,在最近几年也是蠢蠢欲动,最近又有媒体爆料,劳斯莱斯未来的第一款电动车有可能会针对中国市场打造,而这辆车并不是全新设计的,而是旗下顶级旗舰-幻影的纯电动版本。

null

劳斯莱斯其实很早就公布了其电动车计划,但是由于自己对科技的要求太高,目前的技术水平达不到劳斯莱斯内部的造车标准,导致计划一推再推,到目前依旧没有一个明确时间点,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纯电动版的劳斯莱斯幻影就快要和大家见面了,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发布的SUV车型据悉也会有纯电动版本亮相。

null

纯电动汽车从某种方面来说就以为着会搭载自动驾驶之类的高科技,但是劳斯莱斯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并不会搭载这个系统,因为它们认为这套系统目前正处于初级阶段,技术还不成熟,劳斯莱斯真是每一个选择都很慎重啊!从续航方面来看,纯电动版幻影的续航里程将会达到483公里,而对于这样一个自重很大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如果这样的电池技术搭载了其他车型上,续航肯定会更长。

null

宾利

在顶级豪车里面,除了劳斯莱斯就是宾利了,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也放出消息,要生产纯电动车,其概念车宾利EXP 12 Speed 6e正式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放出狠话要挑战特斯拉。

null

特斯拉真是一脸的委屈,因为这两个品牌的车本来就不是一个级别,EXP 12 Speed 6e定位于高性能敞篷车,按理说纯电动车一定要有科技感,但是宾利并不这么认为,奢华依旧是其侧重点,这款概念车的内部并没有电动车特有的超大尺寸的屏幕,而是传统又奢华的皮革以及实木装饰,而它并不是没有显示屏,一块修长的曲面OLED显示屏安装在了中控台上,非常低调,没有其他的电动车那么的张扬。

null

动力以及续航的信息宾利方面并没有透露,只是说足够从伦敦开到巴黎,根据这个信息可以推测出续航大概在500公里左右,而这辆车预计会在2019年投产,什么时候能够上市销售目前并不确定。

null

保时捷

与宾利那款电动车同平台的还有保时捷的Mission E,巧合的是,它也是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重磅车型之一,而这辆车的定位是猎装跨界版本车型,并且有很大的可能会量产。

null

这辆车虽然是跨界车型,但是性能是必须保证的,保时捷为其搭载了涡轮增压器,百公里加速度达到了3.5秒,甚至在15分钟内就可以行驶400公里,而续航能力也超过了500公里。

null

既然未来是电动车的时代,那么适用于电动车的技术设施肯定会比现在有大幅度的提高,首当其冲的就是充电桩以及电池技术,据悉保时捷会打造一个超过800伏的充电站,充电时间也仅仅需要几分钟,和现在的燃油车差不了太多,而Mission E的充电速度是特斯拉的两倍,15分钟就可以充至80%,大大弱化了电动车的瓶颈,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充电桩,至于全球其他地区的用户如何进行快速充电,这还是个大问题。

null

相比于前面的两款车型,保时捷Mission E有了个具体的定价,在国外预计售价8.5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54万元,如果真的在国内销售的话,价格会比这更高。

电动车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人类未来的趋势,而大多数群众能够接受的民用车型早已经开始发布电动车了,就是效果差强人意,而对于这些豪车品牌来说,让他们放弃大排量发动机还是很难的,毕竟这是它们曾经引以为傲的资本,但是谁又能阻挡人类前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