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想入手SUV?这款兼具颜值和实力的SUV钜惠1.7万后再无敌手 !

2018年04月09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最近不知道身边的一个哥们中了什么荼毒,嘴中整天嘟囔着“思域超跑 秒天地,兰博基尼、法拉利如弱鸡”……还给我找了几张思域“自嗨”的图片……

null null

说实话每当看到他的叫嚣,我真想拿起“平底锅”给他一下!

null

“鸡”都吃不好,还学人家玩思域,再说你手中有几个钱,心中没点B数吗?一会秒这,一会秒那,不给钱人家让你秒吗?按照他的预算,应该先搞一台高颜值、实用强,又能泡妹的SUV!

完了,他给了我一个回答,让我有了再次想给他一平底锅的冲动——他要花5万元买一台二手的GK5……

null

面对他这样被“改装”迷了心窍的车迷来说,可能已经把汽车当成了女朋友,但是能不能找个开着舒服的……GK5虽然“名声”不错,但是能满足需求吗?何况还是台二手的,你怎么知道车况好不好!

null

不过话说回来,5万大洋能买什么新车?

在这个价位选车的话,说实话会有一些尴尬,因为在这个价位中的车型基本都是为了日常代步使用,在颜值、操控和乘坐舒适方面都要略逊一筹,但是最近发现了一枚车企,在玩“周年庆大回馈”,它就是陆风汽车——陆风X2。

null null

陆风汽车在X2周年庆期间,特别推出了超大优惠!!!这力度有多大,诚意有多大,对比看完上面的表格消费者心中应该有数了吧~

好吧,继续上面的话题,5万元的预算买什么新车最划算!大师认为,陆风X2实至名归,无论是外观、科技配置还是操控,都让它成为了5万元级SUV性价比之王。

null

陆风X2凭借自主原创设计风格和卓越的内饰、配置,成为自主小型SUV车型中的一枝独秀。

null

陆风X2个性的前脸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超大的进气格栅、X型镀铬的前脸、开眼角的大灯、直列式LED日间行车灯,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旁人的眼球。动感、时尚、年轻、运动都是陆风X2的标签。

null

偏运动的线条设计总让人有一种驾驶的冲动,这点让不少同级别车型汗颜。当然外观只是个人审美需求,内饰和配置才是陆风X2的竞争优势所在。

null

陆风X2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以简洁为主。中控没有过量的设计元素,双色配饰加上镀铬亮条的点缀,相比同级别车型可谓档次十足。最重要的是陆风X2在中控区域、门板内饰处等细节部位都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摸上去、看上去都很出色。

null

而且在配置方面陆风X2也拿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比如定速巡航系统、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导航、电动后视镜等,不仅方便驾驶,还提高了行驶安全。另外陆风X2还配备天窗、7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支持手机互联、主驾座椅提供6向调节等,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而且价格也没有陆风X2实惠。

动力方面,陆风X2配有同级别独有的黄金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是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全新一代Bluecore-H16低速增扭发动机,可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及具备顶级可靠性和性能的爱信进口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