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里面那把价值10万人民币的伞到底是什么来路

2018年04月09日 09:59:4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说起豪华车,劳斯莱斯可谓是豪华车的代名词,它(Rolls-Royce)是世界顶级的超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劳斯莱斯(Rolls-Royce)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无论劳斯莱斯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其中劳斯莱斯里面的一把伞就价值10万人民币。为什么这么贵呢,一把伞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劳斯莱斯里面那把价值10万人民币的伞到底是什么来路

为什么劳斯莱斯一柄伞比一辆普通国产代步车都贵?因为这伞来头不小……伞柄由纯银锻造,入手微沉,非常趁手,镌刻的双R标志展现了劳斯莱斯的低调奢华。坚固轻便的合金伞骨,配上轻薄但强度极高的防水布面,去十二级台风里走个来回伞面也不会被吹折!

劳斯莱斯里面那把价值10万人民币的伞到底是什么来路

劳斯莱斯的每款车型都配有相应的车伞,并在车门里设计了专用插槽。只要轻轻一按,雨伞就会自动弹出,逼格极高。更贴心的是,插槽内置烘干功能,湿漉漉的雨伞直接插进去就好,完全不必积水会损坏爱车。

虽然劳斯莱斯里面的这把伞制造的如此豪华,但是她真的能值得了10万吗?

劳斯莱斯里面那把价值10万人民币的伞到底是什么来路

劳斯莱斯对于销售的任何产品都是有利润比例的,出厂价多少钱、本国卖多少钱、出口之后多少钱、到经销商或者4S店手里,又卖多少钱,是有严格把控的。至于雨伞的用途,除了使用之外,也在必要的时候体现了一位绅士的风度。总不能让一位穿着定制阿玛尼西装的绅士,在下雨的时候去后备厢拿雨伞吧,衣服湿了怎么见人,衣服湿了还怎么体现格调。

相对于这把伞的制作精巧和奢华,劳斯莱斯的品牌效应才真正赋予了这把伞独特的意义,才使得这把伞卖出如此的天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