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代雅阁预售价配置一起曝光 16.98万起配置超凯美瑞

2018年04月09日 12:58:2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16日正式公布售价,目前预售价已曝光16.98万起,与预售价一起曝光的还有配置。

null null null

第十代雅阁造型可以说是非常运动,这样的设计是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配备了LED大灯总成、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双边共两出排气管等配置。

null

新车内饰采用的是纯黑色的造型设计,中控屏造型则是采用悬浮式中控屏造型造型,本田依旧对旋钮式按键情有独钟。内饰方面,有双区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折叠放倒、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带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ACC主动巡航(带低速前车跟随)、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此外,该车还带有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离子空气净化等配置。

null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