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7将4月16日亮相 定位中级SUV车型

2018年04月09日 14:59: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华晨中华V7将4月16日亮相 定位中级SUV车型

  车讯网 报道】我们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华晨中华V7将于4月16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级SUV,动力方面将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

  中华V6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信息来看,华晨中华V7采用了华晨汽车家族式外观造型,与华晨中华V6造型相似,但车身尺寸上更大。前脸多幅式竖条格栅设计,T字型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车的线条设计较为平直,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侧面双腰线设计硬朗,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设置有时效流行的LED光源,提升运动感。此外,该车在前/后保险杠下方使用了充满质感的银色下护板,提高跨界气息。

  从曝光的数据得知,华晨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毫米/1932毫米/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座椅布局方面,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版本。此外,新车还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天窗、鲨鱼鳍天线、前/后倒车雷达和雾灯饰框等。

  新车采用黑棕配色内饰设计,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用料上也采用软质皮革包裹,在质感上有一定的提升。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此外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搭载了宝马家族经典造型挡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宝马所授权生产的最新产品——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近来,华晨中华不断向SUV车型发力,从中华V3、中华V5到去年上市的中华V6,再到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的中华V7车型,可以说华晨中华正布局一整套属于SUV的产品矩阵,另外,华晨中华凭借来自宝马方面工程师的共同研发合作这一优势,中华车型也蕴含着宝马基因。中型SUV市场竞争激烈,中华V7如何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找好定位很重要,后续我们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