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身好还比别人努力,说的不就是奥迪A8L吗?

2018年04月09日 17:03:20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null null

今晚,全新奥迪A8L震撼上市,自1988年,奥迪A8的前身——奥迪V8诞生至今,每一代车型都采用了当时最前瞻的创新科技。奥迪A8L车系一次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出行体验。如今,历经5代传承的全新奥迪A8L,通过智能装备实现驾乘体验全方位升级,再次定义了豪华D级车的全新标准。

如今,豪华D级车竞争比以往来得更激烈一些,全新奥迪A8L的上市自然备受关注。而每次奥迪A8L的登场也都未让人失望过,2018款配置一出,就把这届D级车又拉高了一个档次。 

同级最优配置组合,重新定义豪华D级车配置标准

100万级别最优车型选择

全新奥迪A8L 55 TFSI quattro投放版精英车型不仅在动力参数上全面领先竞争对手,还凭借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领先的底盘及传动系统,及带触碰响应的全触控概念显示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带香氛系统、奥迪虚拟座舱等丰富的亮点功能,全面降低了四驱、电气化、人机交互等智能驾乘体验的入门门槛。

null

多项亮点标配霸气侧漏

null

与竞品相比,这款全新奥迪A8L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拓展至全部车型,动态四轮转向令这辆拥有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的奥迪A8L转弯半径仅有11.8米,比A4L的11.9米还少了10厘米。除此之外,48V轻混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带触碰响应的全触控概念显示屏都是全系标配。以上这些在其他同级车中都是非入门级车型才有的配置。 

null

48V轻混技术的出现被认为是燃油汽车的未来方向。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奥迪A8L在这项技术基础上打造的全电气化驾驶系统可以实现12千瓦的高回收功率,每百公里油耗节省0.7升。全新奥迪A8L是同级中唯一将这项配置作为全系标配的车型。 

null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8L还是同级中首个全系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车型。车主可以通过“奥迪驾驶模式选择”选择各种模式以适应不同的路况和车速以发挥车辆的最佳性能。 

前瞻科技超乎想象

除了这几道“硬菜”之外,小编还在上市发布会前的试驾活动中,体验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贴心配置。 

null

最特别的配置自然还是后排的足底按摩座椅,还有多重选项可以调节,这项配置的出现,让整个试驾过程都变得轻松惬意,扫去工作的烦扰。 

null

同级独有的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每个阅读灯都集成了七个发光二极管,除了可以调节亮度外,乘客也可以调整光锥的大小和焦点,护目的同时,让工作更高效。 

null

加上优秀的降噪设计和平稳、私密的驾乘体验,可以感受到,奥迪A8L在不断突破技术和想象力的限制,尽力创造一个豪华、便捷、动感、安全和舒适的驾乘环境。

打破传统的传统

上世纪90年代的奥迪A8率先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和氙气大灯,后来又引入了quattro全时四驱、六气囊和太阳能天窗系统。当时的奥迪A8在提升驾控感和安全性方面可谓不遗余力。 

进入本世纪后,奥迪A8的豪华舒适性也有了提升,第二次换代的奥迪A8首次搭载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另外,它还为我们带来了LED日间行车灯,如今这几乎是豪华车的标配。 

2010年后的奥迪A8,则加入了更多具有前瞻性的智能化科技配置,包括MMI智能触摸板,在2018款奥迪A8L身上已经彻底将物理按键淘汰,让驾乘者可以享受到全触控的交互体验。另外,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矩阵式LED大灯也都是率先出现在奥迪A8的身上。 

null

从第一辆奥迪V8的诞生至今已经整整30个年头。尽管出身豪门,但我们仍然能在每一代奥迪A8L的身上看到不断探索前沿科技的勇气和魄力。也正是这种精神,才使得奥迪A8L的每一次升级都能成为豪华D级车市场的一次全面刷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