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M4发动机加持,这才是真正的宝马M2!

2018年04月09日 20:29:4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2018北京车展将在不久之后拉开帷幕。这么大的汽车界盛事,作为国内最热门的豪华品牌之一的宝马,新车型发布自然少不了。除了人气颇高的国产X3之外,宝马还将带来一款性能小跑,宝马M2 Competition。

宝马M2 Competition竞技版本,性能方面的提升这是肯定的。但对于外观,宝马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此前得到的,也大多数都是伪装谍照,这使得我们对它充满期待。

也就在近日,有以为斯洛文尼亚宝马的论坛网友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的官图及参数信息,让我们在北京车展之前可以一睹为快。

透露的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在细节上相比普通版有着不少改变。更为犀利的标志性双肾格栅,底部下保杆改为了三段式,后视镜也采用了类似于M3/M4的造型,增加空气动力同时,也让整体更有性能感。

新车还搭配全新的19英寸密辐式双色轮圈以及更大尺寸的制动卡钳。尾部则与普通版差别不大,依旧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不过作为一款竞技版车型,它并没有搭载夸张的大尾翼,尾部风格还是比较低调的。

内饰也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换挡拨片、碳纤维纹路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等应有尽有。只不过在方向盘左侧功能键上增加了M1/M2按钮,这应该是可以用来切换自定义驾驶模式的功能。而且,新车还换装了一套来自带有M2徽标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运动型舒适性都大有提升。

相比外观的小改动,新车动力方面可就亮点多了。它搭载了一台来自于M4车型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11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双离合变数器,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后续可能还会有手动版车型的加入。不过最终消息的证实,还得等到这个月末的2018北京车展才能得知。

网友热评:

@wangguan6000:宝马还是能理解中国人玩性能车的人,大轮毂,大卡钳是必备的。而且和M4一样的发动机,这才叫M。

@首席男模:发动机不错,可比原来的线性多了,多了点细腻的感觉,钢炮的暴躁减弱一些,是好事。不过干脆431匹多好,搞个411匹刻意调低累不累,也跟保时捷一样怕把老大超了刻意收敛啊。

@MagicKY:现在m2优惠完55-60w裸车,m4优惠完80-85w裸车,那这玩意如果要国内卖肯定介于这个之间卖个70w左右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