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高端车正式登场,混动+插电混动双版本,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2018年04月09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吉利全新高端车正式登场,混动+插电混动双版本,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4月9日,吉利博瑞GE正式首发亮相,博瑞GE提供了MHEV(混动版)和PHEV(插电混动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或将于今年7-8月正式上市销售。

从外观来看,博瑞GE采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元素,“涟漪式”的大嘴让人尤为印象深刻,提升了整体品牌的识别度,新车整体设计也会比现款更为精致。

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的搭配,大灯轮廓线内低外高并向后延伸,非常具有动感,而且转向灯采用了竖置的三条LED设计,十分个性。

博瑞GE的三围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整体车长和轴距都要大于现款博瑞,大溜背的造型配上一套锋刃多辐造型18寸大轮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尾部的镀铬饰条采用贯穿式设计,连接两侧尾灯,从视觉上显得尾部非常宽厚,品质感出众。双边单出的排气似的整车运动感渲染的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了全新设计,突出了科技感,无论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是现代感爆棚的中控台设计,都好像概念车走入现实的感觉。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而MHEV(混动)车型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PHEV(插电混动)车型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

博瑞GE采用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整体混动系统进行配合,带有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

(吉利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本)

博瑞GE的混动系统是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的。纯电续航里程、电池容量、充电时间等动力信息目前尚没有确切信息。

相信这又将是一款引领潮流的高颜值选手。

━━━━━

你会选择混动汽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