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家轿,竟还有B级车!还要啥朗逸、捷达、卡罗拉

2018年04月1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10万级家轿,竟还有B级车!还要啥朗逸、捷达、卡罗拉

在汽车市场中,城市SUV的热度依旧不减,但是不可否认国人对于轿车同样有着很深的喜爱。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车企通过SUV车型在汽车市场站稳脚跟之后,便开始忙于轿车产品的耕耘。将以往在SUV上的成功经验用在旗下的轿车产品上,让推出的轿车产品得到国人的认可。如果你有个10万左右的预算,一些国产的精品轿车还是值得考虑的。下面茶哥给大家介绍几款有着较高市场认可度的轿车,给大家的购车提供参考。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10.59 万

长安近段时间在轿车方面有很多动作,先是在去年年底上市了睿骋CC,而在3月底第二代逸动也正式上市。新款逸动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与睿骋CC相似的前脸,确实让其整体运动气息相当强。而车身方面也要比老款车型更为给力,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在长度上增加了90mm,轴距上增加了40mm,这让其车内空间更为出色。

而在动力上,前期新款逸动均搭载1.6L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后期会推出动力更为强劲的1.5T车型。虽然在三大件并未做大的调整,但驾驶品质还是有所提升。逸动在国产轿车里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此番新款车型的到来,有着亮眼的外观和不错的品质,确实值得选择。

吉利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 万

在轿车市场,吉利的新帝豪和帝豪GL都有着给力的销量表现。当然表现最好的还是这款新帝豪,虽然无法与朗逸、卡罗拉等车型相比,但也能在销量榜前十中占据一席。而在今年3月份,新款车型也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L+5MT/CVT的动力组合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元素,相比于现款车型档次感更高。

当然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也让新车的内饰焕然一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触摸式虚拟按钮,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科技感。当然吉利的这款车除了拥有消费者认可的外观,配置上也相当给力,就连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精致感上都有一定的提升,满足家用基本没问题。

东风启辰D60

指导价:6.98-11.18 万

东风启辰将这款启辰D60作为品牌换标后的第一款产品,可见其重视程度有多高。从硬件上看,启辰D60采用了与日产轩逸相同的HR1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此外车身刚性和底盘悬架也基本相同。除了有相对成熟的技术加持外,启辰D60颇具动感的外观也基本摆脱了日产的影子。

启辰D60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4米7多的长度在同级中相当突出。而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中,这样的车身尺寸也确实给其乘坐空间带来不少优势。可以说这款车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外观以及产品品质的需求。加上定价与其产品力相吻合,确实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荣威i6

指导价:8.98-14.38 万

荣威凭借着RX5良好的市场表现,成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而这款荣威i6便是其重新打开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为此荣威旗下的550、750等车型都为其停产让位。这款车与荣威此前推出的其它轿车车型在造型风格上有相当大的不同,整体也更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其定位“互联网车型”,采用了阿里YunOS互联系统,确实有着更高的便捷性。虽然这款车的定价相对来说较高,但凭借着出色的造型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当然如果要搭载互联系统的车型,最低售价都要11万多,这个价格确实不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广汽传祺GA4

指导价:7.38-11.58 万

广汽传祺在SUV和轿车两个市场的表现,完全呈现出两种不同的状态。在SUV市场有传祺GS8、GS4等明星车型,均备受消费者喜爱,而轿车市场并没有非常出色的车型存在。而今年1月份上市的这款传祺GA4,确实有望改变这种现状。虽然和GS4同平台,但采用的却是和GS3一样的动力系统;急加速时动力输出较为均匀,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传祺GA4的长宽高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虽然不算相当出色,但也处于同级别的中等水平。家族化的设计确实较为符合主流审美,这一点从传祺GS4上不难看出。当然配置也相当不错,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虽然刚上市不久,销量并不算给力,但相信后续会有所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