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等再买!这四款日系换代车将相继登场 果然不是盖的

2018年04月10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每一场国际大型车展都是一次“换代秀”,在前些天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日系品牌大展拳脚,甚至抢了美国汽车品牌的聚光灯。其实,不光在美国,在中国市场,日系品牌的表现也很不错。毕竟,日系车的外观、技术、油耗以及稳定性和价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来,跟鬼哥看看这几款最新的换代车型吧,都是“大咖实力派”,每一款车上市都可能让竞争对手浑身“颤抖”。

车型一、新一代日产Altima

此次车展上,日产Altima正式亮相,作为国内天籁的换代车型,尽管,它来得比第八代凯美瑞和十代雅阁都晚。但全新日产Altima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

作为日系B级车中的三剑客代表,这款新车前脸的V型大嘴十分激进,配上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很明显走年轻动感路线了,丝毫不逊于第十代雅阁与第八代凯美瑞。

null

相反,Altima的内饰很居家,浅色皮质和木纹饰板的搭配,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配有悬浮式中控触摸屏。

null

而这款车的亮点还要数它的动力系统,新一代Altima首次搭载了可变压缩比的2.0L直列四缸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是竞品车型很难赶超的,至少这套动力系统不会“赠送机油啊”。

null

车型二、斯巴鲁森林人

接下来的这款换代车型是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别看它属于小众车型,但凭借高超的机械水准还是有一杆铁粉。这次换代的新车在外观上改变不大,整体感觉更柔和、更加城市风。

null

而这款车的特色改变在于配置大幅度提升,新森林人增加了电子手刹,8英寸的中控屏和手机互联系统。不仅如此,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进一步提升了“三大件”,该车型在底盘结构上做了大幅度改进,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包围使用软橡胶材质,可以防止越野时对车身造成损伤,X-Mode四驱模式也同样没有缺席。

null

最后,进化了斯巴鲁的安全系统——Eyesight 防碰撞预警系统,集成了自适应式巡航控制、自动防碰撞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null

车型三、新一代丰田RAV4

新一代RAV4基于TANG平台打造,可谓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全新车型“肌肉男”的风格,粗放的车身线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凶狠犀利的大灯,很硬派很时尚。

null

内饰中控台也被重新设计,全新的悬浮式屏幕与液晶显示屏都提升了科技感;大面积皮质材料的包裹和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显档次。

null

此外,新RAV4在安全配置上也下足“功夫”,全套的TSS-P丰田智行安全套件均有配备,包括定速巡航、车辆偏离预警系统、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等等。新RAV4将和凯美瑞共享动力总成,提供2.0L+CVT和2.5L+8AT两款动力可选。这款全新换代的RAV4相当有“冲击力”,很可能走向紧凑SUV中的“星光大道”。

null

车型四、卡罗拉掀背版

在纽约车展上,新一代卡罗拉掀背版表现很“惊艳”,新一代卡罗拉同样基于丰田TNGA构架打造,外观上走运动风路线,大嘴和锋利的大灯造型更加激进,加宽了车头视觉效果,车身重心降低,颜值大大提高,完全可以吊打本田思域。

null

在车身尺寸上,卡罗拉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4369mm/1791mm/1438mm,轴距为2639mm。动力方面,新卡罗拉采用2.0升直列4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或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前者可模拟10档位,配运动模式和换档拨片;后者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具备降档自动补油功能。总之,与在售三厢车型“联袂”销售,可以再次激起“千层浪”。

null null

鬼扯:以上四款换代车型很快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有颜又有料,运动感十足,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且极具“杀伤力”。不知道,这几款车里有没有你的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