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能否再续传奇,目前口碑不输哈弗h6

2018年04月10日 10:32:0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0年9月13日,广汽集团又迎来了“传祺”的正式下线。2014年广汽传祺GS5成《变形金刚4》剧组指定用车,成中国自主品牌携手好莱坞的“大片第一车”。并且目前已经是国内军用公务指定用车。

总所周知,在SUV领域哈弗h6是有着标杆性的领军车型。目前能和h6相比较的国产SUV不多,传祺GS4则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外形方面,传祺GS4的前脸造型给人感觉比较大气,“凌云翼”的前进气格栅传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侧是传祺GS4外观部分的亮点所在,特别是它隐藏式D柱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同时上面镀铬件中还有“Trumpchi”字样,进一步彰显了它的精致感。

image.png

拉开车门,落坐其中。可以看到,传祺GS4的车内设计也很特别,时尚、大方仍然是设计的主调,配色也是协调自然。它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稍微倾斜于驾驶席的设计强化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位于正中央的8英寸触摸大屏很醒目,而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独具特色。至于车内的用料以及做工方面,它的表现均处于该级别该价位车型的中上水平。其配置已经算是比较丰富的了,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主驾电动调节、8英寸多媒体系统等一应俱全。整体来说,传祺GS4在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曲面元素,这很像本田在八代雅阁上的设计思路,但细节上处理的却更有味道。

image.png

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可变机油泵、静音齿形链条、双质量飞轮以及自家的GCCS(Gasoline Combustion Control System)燃烧室控制系统专利技术,可以说从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国内的主流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挡以及手动换挡模式。另外,它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分为D(常规)、E(经济)、M(手动)三种驾驶模式。另外,当变速箱切入到S挡,车辆就会自动进入运动模式。换句话说,实际上它一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 传祺GS4已在市场上销售很多年,该车型在产品质量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市场已经检验了传祺,也希望传祺再续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