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仪表盘有个小人在窝屎?是什么情况,我的车拉肚子了吗?

2018年04月10日 10:45:06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有车一族已经越来越多,但是即便通过了驾驶培训、测试顺利拿到了驾照也只能说拥有了驾驶员资格,对于车辆的很多方面仍然是个小白,小编就碰到过身边的盆友问仪表盘上的“阿拉灯神”是什么意思?更有意思的是“小人背宝剑”、“小人在窝屎”等图标,在新手车主眼里,仪表盘简直是段子合辑、笑料百出。

null

如果是一般的图标不认识问题倒也不是很大,但是“小人背宝剑”“阿拉丁神灯”等指示灯应当是必须掌握的用车小常识,以免行车过程中存在巨大隐患。但根据车辆配置车型不同,指示灯功能种类也会有较大区别,很多指示灯也是一面之缘,虽然形象但记忆起来颇费时间,下面小编列举一些较为常用的指示灯注解,助力各位新手车主“升级”为老司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