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证齐全第22城 首汽约车成都全面合规

2018年04月10日 15:53: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4月4日,成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成都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这不仅是成都颁发的001号网约车车辆资格证,同时也是首汽约车成都分公司在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后,在成都得到的第三个网约车资质,自此成都成为了首汽约车第22个三证齐全的城市。

  首汽约车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不仅是四川省的省会,也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同时成都还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拥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等名胜古迹,旅游和商业为成都带来了大批的人口涌入,也带来了大量的出行需求,成都的网约车市场对首汽约车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中有着重要意义。”

  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多个城市接连斩获网约车“三证”,无论是平台、车辆、驾驶员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基础,首汽约车成都分公司在成都相关部门出台网约车相关规定后,就第一时间递交了网约车线下服务能力认证、车辆及驾驶员认证的相关申请材料,并充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预审后的材料补充意见,因此在成都先后获得线下许可证、驾驶员证、车辆证等相关资质,这不仅是成都当地政 府对首汽约车的肯定,也是对首汽约车服务能力的认可。

  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2018中国网约专车行业市场研究报告》中也说明了2017年中国网约车消费市场已经更倾向于需求更好的服务水平,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媒体和专家均认为安全是出行的基本保障,舒适是消费升级的需求,而这两点都需要通过高品质的服务来体现。

  首汽约车作为一个年轻的平台,从上线以来就以“高品质服务”吸引了大量注重品质的中高端用户。在后续两年的运营里,首汽约车不断针对自身服务进行升级,一方面坚持合规运营及高品质的服务并发布15项金牌服务标准,另一方面将业务差异化、多元化。而高品质的服务,严格的准入制度和规范的管理制度让首汽约车得到了主管部门的支持与肯定,让首汽约车成为成都首家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而通过合规、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也让首汽约车在行业里脱颖而出,带来了极好的市场口碑,并迅速跃居行业第二名。

  未来首汽约车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加强对司机的专业培训和人文管理,同时开发更多适用于精准场景的出行产品,实现首汽约车平台的创新价值,给消费者真正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在谈到首汽约车成都分公司的网约车服务时,该名负责人也表示:“首汽约车在成都市场的健康稳步发展,不仅丰富了人民的出行方式,更为成都树立了新的城市形象。首汽约车合规可信赖的车辆与驾驶员准入机制为成都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出行选择,驾驶员也将国宾级服务带到了我国西南地区。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扩大首汽约车在成都的市场规模,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国宾化的网约车服务。”

  截止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45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杭州等22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