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ENCINO上市 12.99万起,你觉得贵吗

2018年04月10日 21:39: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0日晚,现代在上海正式发售旗下全新的小型SUV ENCINO,(中文名为昂希诺),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2.99-15.99万。

null

最大亮点:外观独特 有点像宝骏的设计?

现代ENCINO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外形上采用了与之前概念车几乎一致的设计。

前脸部分,运用类似于Jeep自由光和宝骏510的分体式大灯组,中网则成倒梯形,辨识度很高。配合18英寸的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昂希诺的车尾D柱部分采用了鱼鳍式的设计风格,让尾部的流线更加圆润,再加上与前脸遥相呼应的分体式尾灯,整车给人营造了一种时尚动感的氛围。

null

外观颜色上也很跳跃,与新一代ix35一样,有着红、黄、灰、黑、银、白,还有四种色的混合搭配,现代运用个性化的色彩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

null

动力方面,昂希诺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在8秒以内,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地位。

槽点不少

相比于昂希诺吸睛的外观和动力,它的空间表现和内饰则不让人满意了。

车身尺寸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数据在小型SUV市场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车内前排空间一般,后排则比较拥挤,而且为了提升车身底盘高度,导致后备箱纵深很短,空间上的表现不是一辆小型SUV该有的体验。

null

内饰上,虽然昂希诺强调的是简洁之美,但做工粗糙,座椅舒适度不够、整体包裹性差,而且使用了很多价廉的材质,导致整车隔音、隔热效果不好,舒适性不及同级别车型。

总结

总而言之,外观上过度追求个性和特色的昂希诺在一定程度上限定了它的用户群体,而狭小的空间表现和不够舒适的驾乘体验可能又会丢失一部分客户,所以现代想凭借昂希诺打一场翻身仗,恐怕没那么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