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带自动刹车!新款马自达MX-5全面升级!

2018年04月10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从丰田86和BRZ离开中国市场之后,马自达平民小跑车MX-5就成了许多车迷新的寄托,最近这款车也传来了动力配置升级的消息。

null

现款MX-5 RF

近日有外媒报道,2019款马自达MX-5将针对动力和安全性配置进行升级,其中2.0L车型的动力输出将提升至184马力,相较现款车型提升26马力,同时其还增加紧急自动制动系统。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提升动力,这款马自达MX-5的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轻量化活塞及连杆、全新的曲轴、全新的节气门体和双质量飞轮,并针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

null

最终,2019款MX-5 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到了184马力(135千瓦)和204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26马力和4牛·米,红线转速也将更高。

另外,新款MX-5还将配备紧急自动制动系统,它能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主动侦测同前方车辆或障碍物的距离,当车辆在4-30km/h车速时,低速刹车辅助系统会自动打开,通过判断本车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监测到两辆车距离过近时,该系统会自动刹车减速,避免碰撞,在20km/h速度以下时,会自动停车,避免追尾。

null

可是这套看上去很赞的主动安全配置,目前仅出现在加拿大版本的MX-5身上,未来会不会出现在其他国家版本上尚无消息。

网友热评:

@HIKES:操控好,重量轻,动力也还行。属于玩乐的车,进来中国可以说是为马粉们准备的。

@842kj :虽然86比mx5高了40多马力,但同为2.0NA发动机,0到100加速主要还是看扭矩输出,因此40多马力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86比mx5重了约200公斤,这对于加速的影响是直接的!

@mikechen818 :现在的人只看马力,不看车重的吗?184匹推一顿重的车,很快了。现在赛道上200匹的86也干不过158匹的mx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