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冯提莫代言的这款SUV,配自动泊车、防侧翻保护,入手价不到10万

2018年04月10日 22:17:3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4月10日,东南汽车旗下东南DX7 Prime&东南DX7经典版在北京正式上市。其中,东南DX7 Prime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万元-14.99万元。同时,东南DX7经典版也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0.99万元。在发布会上,官方还给出:7万定额贷,12期0利率或24期-36期低利率;最高5000置换补贴、赠送三年车联网流量等多重好礼,诚意满满。

null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翼³,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搭配两侧LED大灯组,更显精致与时尚。锋利的车身腰线配合镀铬装饰条的点缀,彰显运动与年轻的气息。

null

东南DX7 Prime车身尺寸为4585mm/1900mm/1718mm,轴距2700mm,与现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5mm,再加上18寸双五辐式铝合金双色轮圈,更显运动气息十足。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SEMI-Ⅲ多媒体触控交互系统集成4G移动网络、车载Wi-Fi、语音识别、手机互联以及手机APP远程遥控等智能配置。同时,其还增配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系统、防侧翻保护系统、坡道起步辅助+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作为东南汽车重点打造的重磅车型,东南DX7 Prime无论是在颜值、尺寸抑或是品质及性价比等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都拥有不错的优势,相信其未来势将在SUV市场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