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份SUV销量冠军之争 哈弗H6重返冠军宝座

2018年04月11日 08:59:4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2018年3月份汽车销量已经公布,与2月份销量相比,SUV销量榜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继2月份宝骏510销量逆转的情况下,3月销量中显示,哈弗H6重新夺回冠军宝座。

null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宝骏510自2018年伊始,销量就与哈弗H6呈现胶着,相差并不大,而在二月份,宝骏510还实现了反超,哈弗H6虽然三月份国内销量重回第一,但也可以看出,其实两款车销量的差距并不明显,仅仅超过宝骏510车型一千辆左右,或许,近期SUV市场销量排名可能还会改变。

而近期宝骏官方表示,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之所以停产,是因为需要优先满足重点销量产品以及新产品的产能需求,在2018年宝骏会有更多新产品上市。可以看出,宝骏对于产品的竞争力还是非常自信得,未来更多新品上市后,国内SUV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哈弗H6

指导价:9.48-14.68万元

3月份销量:5.91万辆

哈弗H6作为SUV市场常青树,2017年全年处在销量榜单的第一名,实力不容小觑,继而相继推出的自主品牌SUV,都把竞品瞄准哈弗H6,从近两年的销量榜单来看,真正能威胁到哈弗H6的寥寥无几,由此可见,哈弗H6口碑非常不错,而消费者对于哈弗H6也越来越信赖。

哈弗H6目前分为蓝标和红标车,蓝标车设计时尚,主要针对年轻群体,而红标车设计传承经典。

null

哈弗H6在造型上沿用了红标车型上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感较强且具有很强的气势,而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搭配较高的离地间隙使车辆在具有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哈弗H6应有的越野天赋。

null

哈弗H6的内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拉丝金属与皮质、搪塑软质材料的运用更显档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十足,而且还匹配了换挡拨片,而且内嵌式的中控大屏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哈弗H6配置方面的优势是拥有比较齐全的安全与操控配置,全系车型都带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部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

另外,2018款 红标/蓝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还配有前/后头部气囊、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一直以来,哈弗H6的销量都很高,方面是因为哈弗H6的售价比较适中,车型选择丰富,另一方面则是依赖于长期的口碑积累,不过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哈弗H6的在神坛地位已经受到了一些新晋车型的威胁,优势也是消耗殆尽。

宝骏510

指导价:5.48-7.68万元

3月份销量:5.80万辆

宝骏在国内尤其是中低端汽车市场,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而且宝骏旗下的每款车型都能准确的找到消费者的痛点,然后一经上市就变成爆款车型。宝骏510这款小型SUV厚积薄发,其中宝骏510车型在2017年内共卖出363949辆,尤其是在2月份销量上将哈弗H6拉下销量第一位置,足见其不俗的综合实力。这也反映出消费者对于宝骏汽车的信任与认可。

null

宝骏510外观设计级十分独特,采用了近些年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传统大灯的位置被一条及窄的LED灯带所替代,而真正的大灯组则放在了下方。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当今的潮流,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较大,LOGO镶嵌在中央。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null

510的内饰看起来颇具质感,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从做工和用料上都非常的突出。中控台上方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空调区域运用物理按键设计,使用起来更加顺手,也增添了座舱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宝骏510除了最低配车型,全系车型都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8英寸彩色大屏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部分,车辆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车型总结:宝骏510造型年轻,配置非常丰富,5万多元的起售价性价比让消费者感受到诚意。再加上不错的口碑,销量也稳步上市,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哈弗H6的压力着实不小。

全文总结

宝骏510与哈弗H6两款车型口碑都非常的不错,而且从2018年后销量持续胶着,也体现出宝骏510的爆发力。

作为小型SUV的宝骏510售价较低,外观内饰设计风格都非常的时尚、科技感,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哈弗H6细分车型非常多,以及蓝标和红标车型,对应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配置也很丰富,口碑也非常的不错,而且售价适中。

但从近几年的销量数据来看,自主品牌SUV车型竞争力提升非常快,出色的销量成绩碾压了不少合资品牌SUV,而这背后是品牌与口碑的多重保证。相比合资品牌SUV车型,自主品牌在配置上选择丰富,性价比也非常高,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充满质感的内饰,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