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T发动机首秀,东南DX7 推两版新车售8.99万起

2018年04月1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1.8T发动机首秀,东南DX7 推两版新车售8.99万起

东南DX7是东南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在过去的近3年时间里,它一直在开拓东南在SUV市场的知名度。最近东南对DX7进行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进,并且重新命名为东南DX7 Prime。

今天(4月10日),东南DX7 Prim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0.29-14.99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在保持原有DNA的基础上,进行了潮流化和年轻化的改进,并且启用了由航天三菱提供的型号为4K20D4T 1.8T发动机。

同时在现场还公布了3款东南DX7经典款车型售价,售价区间8.99-10.99万元。

继续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外观

新款DX7前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鹰眼,日行灯及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为卤素光源,并配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前雾灯也有所调整,外侧为雾灯,内测为转向辅助灯,对于夜间行车非常实用。

侧面自然维持现状,轮圈和涂装成红色的刹车卡钳非常有视觉刺激感,轮胎更是选用了当下舒适性代表-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C柱新增有“Prime”手写体徽标。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2700mm。尺寸基本和前款相差不多,宽高的变化主要是来自于外观设计的变化。

由大众引发“尾标的参数你别猜”风潮也到了东南DX7 Prime身上,尾部的“280T”标致达车汇判断可能是代表了其285牛·米扭矩和涡轮增压的意思。

内饰彻底改革

从时间点上来看,东南DX7 Prime应该算是中期改款,但是东南把内饰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革,这是很罕见的做法。甚至可能很多换代车型对于内饰的动刀,也没有这次东南DX7 Prime大。

不仅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是非常抓眼球的一项配置,剩下在整个中控面板的设计,都相比于前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钢琴烤漆的控制面板及更多的镀铬装饰也更加突出豪华感。

皮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与现款一致,在装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显得更为高档。

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级少有,大幅提升科技感。仪表盘背景颜色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自动切换,还可以选择主显示时速或转速。显示内容包括指南针、实时导航等。

同时,新车升级至了SEMI-Ⅲ系统,可以实现触摸操作,并且加入了百度车联网应用,还加入语音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APP启动车辆、开/闭门锁等操作。

首次搭载航天三菱4K2发动机

航天三菱的发动机至今仍然是不少自主品牌车型的首选。从最老的4G6到现在的主力机型4A9,到东南DX7 Prime搭载的4K2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广泛应用,所以其稳定性和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这台1.8T发动机是沈阳航天三菱最新的研发成果,发动机代号为4K20D4T,新发动机结构上与应用广泛的三菱4G6系列发动机有很多的相似之处,而DX7 Prime也是使用这台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原先现代技术5AT自动变速箱一并更换为上汽技术6速DCT湿式双离合器。

东南DX7 Prim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革新力度之大,堪比换代车型。更加符合现代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全新的发动机,让Prime字样当之无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