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 | 红旗H5推动中国B级轿车整体向上

2018年04月11日 10:22:27
分享到:
来源:一锤定音

4月9日,“你好 新我”——红旗H5全媒体试驾活动在杭州启程。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采用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集诸多智能体验于一身,追求极致安全保障,堪称中国高级B级轿车价值标杆。

null

在全新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5的整体比例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车顶,侧面腰线与裙线勾勒出“笔锋”一般的优雅灵动之感。

红旗H5传承了红旗品牌“高山飞瀑”的竖向格栅,这既是对品牌和家族设计基因的传承,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吸收和演绎。

在内饰设计方面,红旗H5采用环抱式驾驶舱的设计,以圆融、悬浮、科技的元素,营造出精致、优雅的唯美意境。在仪表板部分,采用了横向分割的仪表板,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点缀真木装饰,与帽檐及出风口造型贯穿呼应。

null

红旗H5智联系统采用了全局语音控制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快捷的操作“红旗智联”系统内的任一功能,包括查天气、查股票、查路况及娱乐功能等,该系统都能够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完成用户所需服务。

除了智能语音控制之外,红旗H5还具备远程控制能力,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人与车的全时互联。通过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车况并进行远程控制。

红旗H5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不俗表现,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自动泊车功能等。

null

在主动安全防护方面,红旗H5配有Bosch最新的ESP9.3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博世9.3代与之前产品相比,不仅升级了ECU,拥有内存大、运算快的优势,控制也更精准;AEB主动制动系统可随时监测与前车、障碍物的距离,不仅可以为驾驶者预警,紧急情况下可自动制动;BLIS盲区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驾驶者盲区部位,如有车辆、行人出行,有效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一直以来,红旗品牌都坚持“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红旗H5基于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品质扎实的安全座驾。

null

红旗H5车身采用增加结构胶及增加点焊的工艺,通过热成型钢和热成型工艺实现了集高强度、轻量化、安全性于一身的“钢筋铁骨”,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达60%,有效增强了整车抗碰撞性。

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兼顾动力性、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

null

作为一款全新打造高级B级轿车,红旗H5是由红旗5系平台开发而成,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全新红旗H5的推出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通过产品价值的重塑,推动中国B级轿车整体实力向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