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起,又一高颜值、大空间国产SUV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1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8.99万起,又一高颜值、大空间国产SUV正式上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DX7是东南汽车的首款SUV,它定位紧凑型SUV,设计更是由宾尼法利纳一手操刀,可见东南汽车对它寄予了厚望,而它也不辱使命,上市后也曾红极一时。如今新款东南DX7则更名为DX7 Prime,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各个维度都进行了一次升级。

东南DX7 Prime于4月1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全系共有9款车型,搭载1.5T、1.8T发动机,1.5T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1.8T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另外,经典版本也推出了3款车型,价格在8.99-10.99万元之间。

DX7最初就是出自名家之手,此次DX7 Prime的外观也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脸格栅由上下两部分变为一个整体,并加入多条镀铬装饰,X前脸犀利且时尚。尾部层次结构大体并没有调整,只是在后保险杠和下包围处有所改变,整体风格更加运动、灵动,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

DX7 Prime的内饰焕然一新,从左至右的贯通式设计让整体感更强,尤其是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搭配黑色烤漆装饰板,凸显出高级感。中控大屏由原先的8英寸变为10英寸,并且搭载了SEMI-Ⅲ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时支持4G网络/车载WiFi、百度CarLife双屏映射、手机APP远程遥控和语音控制系统,智能科技方面提升了一大截。

DX7 Prime中高配车型搭载了新动力,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8T 4K2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整体升级,输出线性,涡轮介入也并不突兀。

DX7 Prime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调校同样是偏向舒适,能过滤掉大部分细碎的颠簸,并且DX7 Prime发动机舱防火墙后方以及轮拱内都设有隔音材料,NVH性能也非常不错。 

如果说曾经的自主品牌车型只是为了从满足代步需求开始做起,如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开始搭载更多安全科技配置,而东南DX7 Prime则配备了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其中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偏离车道时,仪表盘即有报警显示,并且以声音提示。

DX7 Prime中控台上的镀铬装饰条和中央通道上的烤漆装饰面板,均为反光材料,比较容易留指纹,需要经常擦拭,当然,为了美观必定是要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

东南DX7 Prime不仅仅是更名那么简单,它虽然在外观上的改变并不多,但内部从装饰到配置,都完成了一次大的升级,更具高级感。在智能化方面,它加入了远程遥控、4G网络/车载WiFi等功能;安全科技方面,ADAS系统加身的DX7 Prime也算是跻身科技前沿,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中的高品质车型。

推荐阅读

迟到的惊喜,试驾全新东南DX7 Prime!
体验过东南DX7 Prime后,对中国原创有了更高的期待

了解东南DX7 Prime这几项升级后,就知道它要热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