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报名倒计时 | 30余位新势力嘉宾共商如何再造万亿级汽车消费市场

2018年04月11日 10:42:36
分享到:

报名通道关闭倒计时

10天

1

4月22日,由AC汽车主办的“2018 汽车新势力与服务业投资峰会”将在北京昆泰酒店如期举行。

本次论坛将齐聚“新势力+新服务”30余位行业大咖和创业新秀,为前来参会的500名从业者提供预见性的前沿话题和更多服务合作、投资机会。

2 3 4 5 6 7 8 9

更多嘉宾持续邀请中……

10 11 12 13 14 15 16

AC汽车(公众号 acqiche)是专注于汽车零售与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信息和资源中心,每年遴选并发布《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榜单,联合优秀连锁企业负责人举办千人以上规模的“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研究发布《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趋势报告》。2018年开始关注造车、零售和出行新势力的成长,及其带来的服务业变革和投资机会。

2017年,AC汽车与上海交大战略合作开办“汽车后市场连锁EMBA高级总裁班”,搭建国内汽车后市场最专业、高效的高端人脉平台!

17 18 17 20 21 20 22 2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