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安全装备师从凯八 新雷凌185T新增豪华版

2018年04月11日 16:3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大概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准备要开车变道的时候,突然旁边在后视镜的视野之外蹿出一辆车,从你的车旁边呼啸而过,你自己惊出一身冷汗。一边惊魂未定,一边疑惑刚刚在后视镜上确认清楚后侧方没有车辆,怎么会突然蹿出一辆车了呢?其实,这是因为车外两侧的后视镜视野有限,特别是开车变道时容易形成盲区。这个时候如果有了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会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后方车辆,即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应付自如。

  广汽丰田的新雷凌185T最近推出豪华版,就配有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此外,还有新增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配置优势可以说是实力“碾压”同级别车型。

null

  新雷凌185T豪华版搭载的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在整个行车过程中,可以不间断地探测和提醒,防止行车过程中因恶劣天气、驾驶员疏忽、后视镜盲区、新手上路等潜在危险而造成交通安全事故,使出行安全性得到更大的提升。

null

  而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则能帮助驾驶员检查车辆后方两侧的视觉盲区,在车辆后退时,提醒驾驶员车辆后方是否有车辆靠近,从而有效避免因倒车盲区造成的碰撞事故。

  除此之外,新雷凌185T豪华版还有倒车影像系统。通过在车辆后方安装后视摄像头,驾驶员在泊车、倒车时可在中控台的8英寸大屏看到车后状况,从而降低发生碰擦的机率。

null

  动力方面,新雷凌185T搭载了先进的新一代智能T动力,即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能带来优秀的动力输出。发动机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并持续至4000rpm的广转速域,响应迅速;同时0-100km/h加速性能甚至超越普通1.8L车型,带来卓越的提速体验,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采用响应迅速的小型涡轮增压器、布局自由度较高的水冷式中间冷却器、垂直涡流进气口、涡轮运转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双循环系统等技术,在实现优秀的动力的同时保证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D-4T发动机因不易积炭不易烧机油的特点,提升了发动机的耐用性。

null

  据悉,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是从第八代凯美瑞这样的中高级轿车下移的智能安全装备。相比于同级其他车型,新雷凌185T的装备价值大幅领先。智能导航方面,新雷凌185T搭载了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系统。此外,新雷凌185T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等丰富装备,更拥有直逼中高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动力强劲,实用性进一步提升,尽显先进、动感的产品魅力。

  ※文中提及配置部分非全部车型搭载,详情参考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