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好上个月没一时冲动买车,东南DX7 Prime终于来了,错过真后悔

2018年04月11日 16:54: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一边是长相呆萌、嗓音甜美并且颜值逆天的斗鱼当红女主播,其直播间人气最高达到过150万,最高的粉丝打赏一年达200多万!而另一边是坚持原创设计为核心理念的汽车品牌,基于全新“翼³”设计理念的首款产品一问世便是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的实力派。

当这组CP遇到一起,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4月10日,东南汽车DX7 Prime携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汽车情报新媒体也有幸见证了这款都市豪华SUV创想者的不凡实力。

null

来势汹汹,紧凑SUV市场迎来又一强敌

说实话,这款东南DX7 Prime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和科技等方面的亮点实在是太多了,记得还是几日前在秦皇岛试驾这款DX7 Prime时,就已经对其做出了一番评论和体验感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看以前的文章详细了解。

null

事实上,正是基于这样优秀的产品实力,东南DX7 Prime让活动现场的媒体老师们赞不绝口。甚至有媒体老师预测,这款车如果定价合适的话,重新回归万台俱乐部不成问题。

而在昨晚的发布会,“不凡女神”冯提莫就给出了大的惊喜。东南DX7 Prime及经典版官方售价为8.99万-14.99万元,引得现场一阵欢呼。要知道,与时下紧凑型SUV热门人选如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和荣威RX5来比较的话,东南DX7 Prime在配置上不吃亏,但是在价格上却很有竞争力,这无疑凸显其高性价比。

null

除此之外,最让小编感到不可思议的,还要数东南汽车对于工匠精神的诠释。据悉,坚守品质的东南DX7,在上市前也率先经历了数百项、数千次、数十万公里的实车测试。以考验汽车整车耐高温性能的高温测试为例,在全年日照时数3257.9小时,日照百分率达75%的敦煌-阿克塞,DX7在高温测试中每次热起动的时间都在1秒以内,发动机冷却效果良好,展现极佳性能。

null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在汽车主被动安全上的造诣也值得称赞。比如说新增的ADAS高级辅助系统,涵盖了五大主动安全功能,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这一系列安全功能将极大提高城市道路行驶的安全性,为车主日常出行保驾护航。而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能实时精准帮助驾驶者了解车辆周围的障碍物,充分满足车主行车时娱乐、安全舒适驾驶等多方面需求。

营销助力,年轻活力形象深入人心

说了这么多,不少消费者可能会问,这款车能否重现当年的爆款角色?

在汽车情报看来,在核心的产品力得到夯实的情况下,这种几率变大越来越大。要知道,从签约冯提莫作为东南DX7 Prime代言人这个动作来看,东南汽车在营销上就表现的越来越自信。其真正明白了用户在哪里,应该通过哪种方式和用户去沟通,而不是像以往空有一肚子学问,但是没有地方去诉说。很明显,这个成立已有23年的车企越来越讨年轻人的欢心。

null

此外,东南汽车近段时间以来的营销举动也是可圈可点。其集中力量打造的“原创”主题营销以及年轻化营销策略成为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的两把利刃。尤其是大型行走系列活动“那方水土,探美中国”,其自身产品的硬实力以及企业的品牌形象都得到了长时间的验证和呈现,更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堪称汽车营销界的精彩一笔。

null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可以想象,北京车展将有一大批冲击2018年车市的新车诞生,很多新车型也只能淹没在泱泱的信息碎片中。而东南DX7 Prime的做法,毫无疑问可以起到“先声夺人”之功效。

【结语】东南DX7 Prime的产品实力以及最具悬念的价格已经一一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其爆款的姿态似乎已然天下皆知,然而,紧凑型SUV市场依然是竞争最激烈,并且还会有更多的车型扎进去,东南DX7 Prime能否重现当初的荣耀,还有待时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