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酿酒的轩尼诗改装了一台野马!性能堪比GTR马力高达1000匹!

2018年04月11日 16:46:1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起轩尼诗估计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法国酒厂那瓶较为奢侈的XO吧!不过在北美大地上还有家路子很野的汽车改装厂也叫轩尼诗(Hennessey),该厂以爆改美系车闻名。今日(4月11日),在轩尼诗汽车改装公司的官网上,圈哥发现了一台全新上马的福特野马谢尔比(眼镜蛇)GT350。据悉,野马GT350原厂马力为520匹,而此次被轩尼斯压榨后达到了惊人的1000匹。

null

轩尼诗改装厂什么来历

轩尼诗改装公司由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在1991年德克萨斯创办的,时至今日已有27年历史,一直致力打造最快的量产车。虽然此前该公司推出过不少拥有强大性能的量产车型,但是都未能触动到车迷的神经。

null

直到2014年2月,该公司生产的Venom GT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跑道上跑出极速435.31km/h的成绩,一举打破了布加迪威航所创造的434.3km/h极速成绩,成为当时世界最快量产车,震惊了车坛。

null

这是一台低调的野马

说完轩尼诗的光辉历史,我们把重点转回新车。此次改装的野马GT350只提供黑白两色可选,从发布照片来看,改装版的GT350在车头及其轮毂部分保持原厂样貌,并未更换任何套件。

null

车侧轩尼诗GT350依旧保留了原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低矮的车身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夸张、宽大、富有霸气,非常利于高速驾驶和极限竞速。

null

车尾部分外观没有变化,只是轩尼诗在排气管处对GT350进行了升级优化,能更好的配合发动机迅速排出废气,提高燃烧效率。

null

从整车外观看,轩尼诗并未对其原厂套件进行修改,而是把改装的重点放在底盘和发动机上,当然车尾“Hennessey”的 logo众人低调的宣誓了它是一台与众不同的野马。

null null

动力调教后疯狂到极致

轩尼诗GT350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这台改装后的5.2升V8发动机。原厂最大功率为382千瓦(520马力),而新车在轩尼诗加装了HPE1000性能套件调教后,达到了逆天的736千瓦(1000马力)。在性能方面远超以动力为卖点的GTR,可以说野马GT350在经过了轩尼诗的“驯化”之后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光从功率参数来看兰博基尼Huracan和法拉利458都不是其对手。

null

根据轩尼诗官方公布价格来看,新车比HPE850版本的车型增加了1.5万美元,达到了12.5万美元(约78万元人民币)。虽然这个价格比原厂版野马贵上了不少,不能再称之为平民跑车。但作为追求动力极致的性能车,轩尼诗野马GT350绝对够格。哪怕是市面上卖到几百万的入门级超跑,在轩尼诗GT350面前比动力,也会黯然失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