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这次不负众望!新款BJ40L太帅,霸气不输路虎,13万肯定得火

2018年04月11日 17:23:1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男性车友们都有一个越野梦,因此经典的牧马人一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车型,然而高昂的售价使得该车只能存留在多数人的梦中,好在北京BJ40L的出现使得多数车友有了圆越野梦的机会。并且,伴随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即将问世,北京BJ40也迎来了改款车型,命名为BJ40L plus,车辆不仅空间大幅增长,在内饰档次上更是有了显著提升。

null

在外观上,改款版北京BJ40L车头采用五孔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拉宽车头的视觉宽度。下侧保险杠与车身采用同色涂装设计,保证车头统一度的同时也更突显其霸气。视线再往下看,一款银色的护板格外亮眼,配合位于其两端的红色拖车钩,极大提升了车身的时尚感。

null

车身侧面最显著的变化外抛且加宽的轮眉,与之相对应的则是黑色外包围面积的减少,保证视觉效果上的时尚感与档次感。细节设计上更是在后视镜外壳和车侧裙边都加装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再次提升车辆的时尚感与精致度。

null

尾部改动也非常大,除了换装LED光源的尾灯组,车身后保险杆与车头选择一样的处理手法,与车身作同色喷涂且采用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进行装饰。新款BJ40L 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5*1925*1871mm,轴距2745mm。其中和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5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增加15mm,宽度居然增加了82mm。这样的数据表现令人震惊,果然不愧PLUS之名。

null

内饰上,BJ40L plus一改往日的硬汉简陋的形象,设计更趋于富有档次和时尚感。车内采用红黑拼色处理,烘托强烈的运动氛围。材质方面,采用真皮材质对仪表盘上层和扶手箱等处进行包覆,并采用菱形软包材质对车门内饰板进行包覆,细节处还设计有缝线工艺,保证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档次感立显。车内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含量有了明显提升。空调出风口依旧是类似奔驰的圆形设计,但经过全新设计后立体感更足。不得不说,这套内饰还是很成功的。

null

动力方面,新款BJ40L Plus将沿用原有的2.0T和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售价方面,新款BJ40L Plus将继续走亲民路线,但考虑到新款车型在配置和设计上的显著提升,因此售价会较之现款车型12.98万到17.98万元的售价区间有些许上调,或在13万到19万元之间。BJ40L凭借独有的军用车辆血统和强悍的越野能力,在加上其刚毅、硬汉的外型,成为为数不多的国产SUV在硬派越野车型中的经典代表,相信通过此次在造型设计上兼具硬汉与时尚感的设计,以及内饰设计更加的注重舒适与档次感的营造,新车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