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2018年04月11日 17:13: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现款东南DX7距今上市已有三年之久,与合资品牌三年一改款,七年一换代的规律不同,这次推出的DX7 Prime更像是”换代”车型,全方位进行提升,动力也换装了最新的1.8T+6DCT双离合组合。而且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不错的新鲜感,风格上更个性,相比之下重新设计得内饰更令人印象深刻,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犹如换代般的改款,试驾东南DX7 Prime

当然,最吸引消费者的还要数DX7 Prime琳琅满目的配置表,比如新增LED前大灯、全液晶仪表盘、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而在安全性方面加入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人机互联方面加入SEMI-Ⅲ多媒体交互系统,包括百度Carlife、4G网络、智能语音交互、手机APP远程控制等等,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相比老款车型,新款DX7的综合实力提升明显,希望接下来的上市售价也能给我们一个更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