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百公里油耗1.9L的宝马530Le混动车型,增配降价怎么回事?

2018年04月11日 14:06:33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一年前广州车展,宝马展台遭围观的混动车型宝马530Le在一年后,2018款正式上市了。新能源攻占市场的势头越来越猛烈,如今豪华级别的合资车也来凑一手。

1

猛一看就是一辆宝马530Li,但是从细节能明显的看到电动车固有的蓝色点缀装饰的套路。前格栅处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车身侧面增加的“eDrive”标识,提高了混动身份的识别度。

2

宝马设计师这回真是犯懒了,宝马530Le内饰和普通燃油版没有区别,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在车辆信息中增加了混合动力界面。但是可喜的是宝马530Le配备了普通版5系需要选装的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以及氛围全景天窗等。

3 4

混合动力车,电机自然是重点,530Le搭载的2.0T B48发动机对于部分结构进行了调整,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而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峰值扭矩250N·m。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为420N·m,4小时充电可达80%。

5

老王说两句:

近两年来合资车进口车的电动版层出不穷,但是掰手指头数一下,宝马似乎除了i3和前一阵被某媒体撞了的i8,也就没有什么竞争市场份额的货色了,而i3如今也一度成为了刷二维码就能开走的“共享汽车”了。这回宝马530Le的全新上市也能从另一方面感觉到宝马眼红了,也开始从新能源领域拓展市场占有率了,但是对于国内的新能源行情来看,低价位加政府补贴还是占有绝对的市场的,而高端市场一直有特斯拉一驹当前,老百姓能否对宝马宝马530Le买账呢?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