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凯翼X3终于来了!这个颜值外观你给多少

2018年04月11日 18:23:44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每一款车都要经历改款升级的过程,只不过,不少车型的改款升级形式更大于内容,很有点换瓶不换药的作派。但是,这一次改款升级的2018款凯翼X3,则是广泛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对全车进行了多达48项升级,其中外观、内饰等品质相关的细节升级就有23项。就此而言,可以说2018款凯翼X3最大的特点就在于细节品质上的全面升级,而这也体现了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互联网SUV车型,对于消费者的重视。

null

年轻人的“范儿”凯翼X3领悟到了

时下的车企,应该是意识到了汽车产品年轻化的趋势,因而都在传播时打出年轻化这面大旗,但实话实说,如今市面上能做到让年轻消费者一见钟情的车型并不多见。尤其是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像之间早先推出的哈弗H2、长安CS35以及瑞风S3等车型,它们的外观设计的确有着其独特之处,并且也都在迎合当下的年轻化潮流方面下了一定的功夫,但相比而言,2018款凯翼X3还是更多了几分让年轻人见则倾心的“范儿”。

null

2018款凯翼X3的外观变化还是比较大的,这也是其品质细节提升的一个主要体现。前脸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是其最具标志性的变化,让整个车辆更具现代感,质感明显提升,成为此次品质升级的设计宣言。此外,新车还对行车灯进行了升级,并且还在四门把手增加了镀铬饰条,在侧面增加了侧踏。应该说,在外观细节上的处理上,2018款凯翼X3还是相当到位的。

这样的颜值外观,你给打多少分?虽然说在外观设计上从来都是见仁见智,但整体来看,相比于同级竞品车型,2018款凯翼X3这一次的升级还是恰到好处的,多个细节更具品质感的处理手法,应该会讨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内饰大幅升级亮点随处可见

2018款凯翼X3的内饰,可以说亮点随处可见。我们都知道,凯翼X3的内饰是由宾尼法利纳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带领GrandStudio设计工作室进行设计,秉承了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象征着自由、力量。而这次升级,更是在细节品质方面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新车中控饰板处的空调出风口饰条将原有的哑光改为高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同样将哑光改为高亮的,还有门内把手,触感更加细腻。此外,显示屏周围均采用全新材质饰条点缀,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座椅的舒适性也有针对性的提升,给人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当然,内饰的品质感不仅限于肉眼能见的地方,更有平时不太注意但确确实实影响到驾乘体验的地方。比如说2018款凯翼X3根据消费者的升级诉求点,在车内噪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升级的内容包括整车静谧性的提升、风扇静音提升、车窗噪音改善以及中控台等处的改善,这样一来,整车的NVH表现更好,也使一般车型都容易出现的车内异响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一直以来,细节品质都是自主品牌的软肋,但2018款凯翼X3则用更好的表现,为自主品牌正了名。

null

实话实说,内饰设计比的就是氛围和品质。比如说哈弗H6内饰的非对称式设计的确不错,如果在哈弗H2上应用就更好了,而长安CS35在这方面似乎走了常规化的路线,这也没有什么不好,不加分也不减分的设计思路,总是一种稳妥的选择。2018款凯翼X3则不同,由国外设计团队主导的内饰设计风格,在把握年轻消费者需求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并且在整体的品质上,这次有针对性的升级,就使其在同级小型SUV中处在了更具优势的地位。

当然,除了上述外观、内饰的品质升级,2018款凯翼X3还升级了性能软件,对多项配置进行了优化。也就是说,2018款凯翼X3看得见的地方进行了品质升级,在看不见的地方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这也体现出了对消费者的用心与尊重。

null

并且,凯翼X3还未上市之时,就已在日日夜夜中行驶了20000公里,完成了7大项极寒测试,并在零下34度极寒实验中表现依然优秀。这些摆在眼前的数据,都很好地证明凯翼对品质的追求与执着。

而当这些突出的产品品质也都体现在2018款凯翼X3的身上,就好像是一个有趣灵魂配上好看的颜值 ,这才是真正符合时尚潮流。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如今早已不是“车能开,买得起”就能把车卖好的时代了,有趣的灵魂对于一款车而言,就是其内在的品质。而凯翼汽车对于技术和品质的要求,足够说明其已经将消费者的需求以及用车体验放在首要位置。

更何况,升级后的2018款凯翼X3还有这样高的颜值,相对于诸多同级车型来说也都处在一个上佳的水准。在“颜值即正义”已成购车要素的情况下,下一步做成SUV市场的黑马,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