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实漂亮,全新奥迪A6 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8年04月11日 19:43:40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全新A6现在除了没有公布价格之外,基本上已经算是换代完成了,里里外外包括技术在内都已经向世人公布,而接下来就应该轮到旅行版搞事情了!

null

奥迪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6 Avant的官图,整体的外观设计当然还是延续着三厢版的造型,整个车头包括车灯、格栅,还有车尾的尾灯组、保险杠等等都和三厢版的一样,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和更有现代感了。

null

而作为一款有着正宗“瓦罐味”的旅行车,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就是那个性感的“大屁股”,有了它之后,整辆车确实是显得更加优雅,更加绅士,确实漂亮。另外官方消息说,现在的后尾箱有着565L-1680L的空间范围,实用性没有槽点。

null

长宽高分别为4940/1890/1470mm,轴距2924mm,尺寸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在中国当然还是以进口的身份进行销售。

null

至于内饰上的话,同样和三厢版的车型保持一致,大面积地使用触摸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很强。配置上有后备厢滑轨、4个固定锚点、电动后备厢、四轮转向、空气悬架、停车位/车库辅助功能、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等等。

null

动力上大家也是不用猜了,和三厢版的动力系统一样,有2.0T和3.0T发动机可选,而且全系搭载48V微混系统,其中汽油机匹配的将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与柴油机匹配的将是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当然,进入国内之后估计也只有2.0T发动机加双离合的版本了!

网友热评

@Akxong:希望今年能出allroad版本,据说新的allroad配置会缩水,取消3.0T空悬变成选装了,要是缩水太厉害就去买V90CC了。

@popmetin:帅一脸啊,我去,这诱惑!旅行车还是A6 Avant最帅!

@一奔二宝三奥:新一代A6系列旅行车是最佳旅行车,这次可以去掉“同级”两个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